close

要是她的事情被她的家人知道的話,她的家人一定會非常生氣的

女友外遇了,這件事情對我來說非常的傷害。我那麼的愛,但是居然外遇了,真的叫我難以承受。的遠房表哥在談戀愛,讓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這個人是的親表哥,但是為什麼她居然會跟的表哥談戀愛呢?明明就有一個我了,跟我在一起,難道不好嗎?為什麼還要跟的表哥在一起呢?要是的事情被的家人知道的話,的家人一定會非常生氣的。這件事情我本來不知道的,但是就是有一天我跟出去的時候,我看到的簡訊突然有人傳來,我後來沒有打開看,但是沒有打開看,也是看得到上面的內容,就看到上面的內容,居然是寫一封我愛三個字的簡訊。後來我看上面名字是誰傳,是他的表哥,讓我真的是感覺非常的意外。因為這件這三個字,非常的明顯知道代表是什麼意思。所以這件事情就是讓我覺得相當的難過,為什麼都已經跟我交往了,還要跟的表哥交往呢?所以外遇這件事情,我一直放在心裡面沒有說,那一天我看到之後,她從廁所回來,我也沒有問,就當作自己好像什麼都不知道一樣。可是那一天,我就心情非常的鬱悶,因為有一股氣沒有說出來的話,真的是會讓自己相當的阿雜,但是後來我還是忍住沒有問,因為我覺得忍住沒有問的話,對我是比較好的。因為我很害怕事情的真相真的是如我想得一般,寧願把這件事情當作好像什麼都不知道一樣,等到有一天真的是良心發現,把事情的真相說給我聽,這樣子我才能夠跟敞開心胸好好的聊這件事情。所以我告訴徵信社,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真的很傷害。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