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缺一百萬,因為那時候他老婆跟他拿走一百萬,所以他缺這些錢

有一個人他說可不可以請我們在大陸尋人,順便幫他在大陸討債?問我們這樣子的話會不會太麻煩了?於是我們就跟這個人說,怎麼會呢?我們本來就是有服務這個,還跟他說他這樣說的話真的是太客氣了。於是我們就問這個人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們幫忙的嗎?這個人後來就說了:他想要我們幫忙找一個人,這個人是他的日語老師,在他出社會了之後,他有一陣子很想要學日文,想說要是能夠學好日文的話,就會想要長久的住在日本,想要移民到日本去。後來找到了這個老師以後,這個老師教了很多東西給他,人也很和靄可親,就覺得這個老師很好,對這個老師,真的是非常的喜愛。所以那時候的他,就是很喜歡這個老師,對這個老師很沒有戒心。有一次發現了,這個老師那一天非常的悶悶不樂,從他的眼神就看得出來,他有事情沒有說出來,於是那時候的我,就問了老師,發生了什麼事情呢?後來老師就跟我說:他想要去大陸找他的老婆,因為他的老婆現在人在大陸,不知道過得怎麼樣?因為那時候的他,給了老婆一筆錢以後,老婆就留在大陸不回台灣了,所以他就相當的擔心,老婆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了什麼事情?而且打電話給老婆,她手機也已經空號了,所以才會相當的擔心。後來我聽了老師的話以後,我就問老師現在缺多少錢呢?可以的話,我可以能幫就幫。後來老師就跟我說他缺一百萬,因為那時候他老婆跟他拿走一百萬,所以他缺這些錢。後來我不疑有他,就把錢借給了這個老師,沒想到後來居然是一個騙局,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個老師已經利用這個招式不知道騙多少人去了。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