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她能夠做好一點的話,我就不會懷疑她們兩個人的關係了

每次只要跟這個男生在一起,每次都會很晚回家,所以我就非常擔心我老婆跟這個男人的狀況,是不是是在我很擔心的這種狀況之下呢?因為跟我說這個男人只是的同事而已,但是同事而已,為什麼兩個人會這麼的靠近呢?而且每次要是我問她今天跟誰在一起的時候,她要是是跟這個男生人在一起的話,總是會特別的回家。所以我就覺得老婆跟這個人,讓我覺得非常的可疑。我也不想要這樣子的懷疑我老婆,但是跟這個男人的狀況,就是讓我非常的懷疑,要是能夠做好一點的話,我就不會懷疑們兩個人的關係了。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徹底的調查看看,們兩個人,要是真的在一起的話都去哪個地方,做些什麼事情?因為我問的時候,當然會跟我說出好的一面,不會跟我說老實話,要是真的有做錯事情的話,也絕對不會跟我老實的。所以我才會打算請徵信社的高雄私家偵探幫我做調查,因為這件事情,真的讓我覺得每次都非常的懷疑,我真的不想要在這樣懷疑下去了,因為我真的很害怕們兩個人真的做出傷害我的事情。因為每次跟這個男人出去的時候,總是會特別的晚回家,去哪裡,也只跟我說是處理公事而已,所以我就覺得這件事情讓我非常的覺得可,我很想要相信,但是心裡面的聲音又告訴我不能夠輕易的相信,可能他們兩個人真的是有問題的。所以就是因為這個緣故,所以我才會想要找徵信社的偵探幫我做一個調查,要是兩個人真的有問題的話,我也可以及早的知道。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