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沒有辦法想像小孩子要是沒有在我的身邊,我要怎麼過日子呢

為了要跟他離婚,我真的豁出去了,我找了高雄私家偵探了解他,因為我想要快一點跟他離婚,趕快把監護權的東西拿到手,因為我真的覺得要是沒有拿到手的話,那麼我沒有辦法得到小孩子,沒有辦法得到小孩子的話,我會非常的難過。因為我覺得非常的重要,這種事情,要是沒有做的話,那當然我就會非常的害怕,到底這種事情該怎麼做才好呢?後來我找了我朋友詢問,我朋友是跟我說找徵信社就好了,可以找高雄私家偵探來幫忙,調查看看,這個人到底私底下的狀況是怎麼樣,要是他私底下的狀況是非常不好的話,那麼監護權在你的手上就是非常的穩固了,因為要是這個人的品行不優良的話,那麼法官一定會把小孩判給你的,所以這個是非常好的事情。要是能夠讓小孩子待在的身邊的話,那當然是比較好的。要是小孩子沒有在的身邊的話,那麼一定會活得相當的痛苦,所以朋友就跟我說,找徵信社的錢,千萬不要省,要是真的想要得到監護權的話,這筆錢,是真的必須要花的。我聽了之後,覺得朋友說的話非常有道理,因為要是沒有捨得去花找徵信社錢的話,那麼說不定,我就沒有辦法得到監護權了。因為小孩子是我懷胎10個月生下的孩子,小孩子跟我的感情是非常深厚,要是離開小孩子的話,我會沒有辦法過生活的,因為我覺得小孩子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我真的沒有辦法想像小孩子要是沒有在我的身邊,我要怎麼的過日子呢?所以這件事情,我真的覺得應該是要像朋友所說的這樣子做,因為有這樣子做的話,那對我們來說是比較好的。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