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出外遇事情的女人,那代表這個女人日後也一定會做出對不起男人的

他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跟他女友聯絡了,因為跟他的女友那天吵了一架,他沒有再打電話給她,而她也沒有打給他,就這樣他們兩個人的關係已經降到冰點了。他說他跟女朋友同居,因為有一跟一個男人去喝酒,回來的時候還衣衫不整的,我就問為什麼會這個樣子?她那個時候因為還在酒醉當中,沒辦法回答我什麼,我就先把她給扶到房間裡面去睡,打算等她酒醒的時候再來問她。後來隔天她醒來以後,我就立刻問她,為什麼喝成這個樣子,而且回來的時候,妳的衣服扣子沒有扣,都可以看到胸部了。於是她聽了以後,就跟他說,真的嗎?我都不曉得有這麼一回事。於是我就問她說,她到底跟什麼人去喝酒,又什麼人載妳回來的?於是她就跟我說,她跟一個女生去喝的,載我回來應該也是這個女生吧?於是他聽了以後,就很不相信她的話,因為她說話的時候說的很輕浮,好像說的並不是實話的那種感覺後來不打算再問了,因為決定想要找徵信社私底下調查。後來查出來發現她真的是說假話,她明明就是跟男人出去喝的,也是那個男的送她回來的,她一定是跟這個男人發生了什麼事情,才會這樣衣衫不整的。所以這件事情一定是女友外遇,所以才會跟那個男人出去。後來才會越生氣,就拿出證據出來跟她吵,後來她就搬出去住了,沒有跟我聯絡,我也不想要跟她聯絡。我覺得會做出外遇事情的女人,那代表這個女人日後也一定會做出對不起男人的事情。所以後來我才會決定了,不想要跟有所聯絡了,就直接這樣子分手吧。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