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不要再為了這個女人,而搞得自己的生活沒有辦法過的去

男生外遇還不會讓人家覺得非常的可惡,但是女生外遇的話,那當然就會讓人家覺得非常的糟糕。這一次,我的女友外遇了,我的家人知道了之後,就叫我立刻跟分手,因為我的家人跟我說,這樣子的女生,就不要再愛了,這樣子的女生,之後要來當老婆的話,一定會讓人家笑的,所以就叫我不要再跟這個女生交往了,一定要盡快地跟他分手。我聽了之後,當然相當的難過,難過是因為,我怎麼會交往了這樣子的女朋友呢?看起來那麼的乖,從來沒有讓人家懷疑過外表跟本身格格不入,但是現在我知道了,這件事情其實真的是很會,明明就是一個非常不正經的人,的外表雖然看起來非常的柔弱,但是其實她本身,就是一個相當騷的女子,不然的話,怎麼會跟我在一起,還跟別的男生在一起?而且那一天去了賓館,還被我找到徵信社偷拍,真的是說有多難看就有多難看。所以我現在知道的個性是怎麼樣,我真的是非常的難過,說不難過真的是騙人的,因為畢竟也交往了一段時間,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我當然是會難過的。但是我已經發生了這樣的事情,真的說再多也沒有用,所以我找了徵信社了解知道真相之後,我就告訴自己要盡快的把自己的傷口給養好,千萬不要再為了這個女人,而搞得自己的生活沒有辦法過去。而且我也希望得到家人的支持,因為我的家人,對我因為這一次而嚇到了,所以他們以後,一定會很害怕我交女朋友。所以這件事情,我一定要獲得他們的支持,以後要是我真的有再交的話,希望他們不要再被我嚇到才好。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