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候的我,真的是非常的生氣,為什麼會嫁給了一個會偷東西的老公

我不相信他,我告訴徵信社的苗栗私家偵探社,我不相信他真的是會改過,因為我覺得他有一就有二,所以我就覺得他偷竊的事情,應該還會再發生。他做偷竊的事情,真的是讓我覺得非常的感到恥辱,因為有這樣子的一個老公,真的讓我覺得相當的丟臉。我真的不知道他會做出這樣的動作,我們窮,就要窮的有志氣,而不是窮,還要做出一些讓人家覺得看不起的,這樣的話,不是反而讓人家看笑話嗎?他之前就是做出了偷竊的事情,讓我知道了之後真的非常的生氣,因為他偷了別人的東西之後,被別人送到了警察局,是我去把給領回來的,那時候的我,說有多糟糕就有多糟糕,因為這是非常丟臉的事情,我只能夠一直跟人家道歉,沒有辦法把頭給抬起來。所以那時候的我,真的是非常的生氣,為什麼會嫁給了一個會偷東西的老公呢?那時候我就有跟他說過了,不能夠再做偷竊的事情,不然的話,我絕對會非常的生氣那時候他也有答應過我,他絕對不會再做出偷竊的事情了,說要是我再次發現有偷竊的話,那麼就把給趕出去沒有關係。他那時候跟我這樣子信誓旦旦的說,那當然我就是選擇相信了他。但是最近,他又讓我發現他又開始在不正常了,我就開始有害怕了,他會不會又做出了讓我非常討厭的事情,所以現在我才會想要請徵信社幫我調查看看,要是他再給我做偷竊的事情的話,我絕對會如他所說的,再偷一次就把他給趕出去的。要是有的話,也可以應驗一件事情,那就是每個人做錯,一定有一就會有二。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