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因為有外遇,所以才會跟我這樣常吵架,我也不想要到這樣子的程度

我跟他之間的關係,是先有後婚的,所以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基礎,就是沒有顧好,所以我們兩個人現在才會常常的吵架。對於我們兩個人常常吵架的事情,我真的不想要再遇到了,但是每次都會這個樣子,說實在的,我也真的是非常的累了。我也不想要在小孩子的面前跟他常吵架,因為這樣子就是非常不好示範,但是就是沒有辦法,我跟他之間的關係,就是越弄越糟糕,所以我才會覺得真的要結婚,真的是要有感情的基礎,不要先有小孩結婚,要是先有小孩結婚的話,通常離婚的機率就會非常的高了。所以我現在就是非常的害怕,我倆就是先有後婚的狀況,所以我才會覺得我們現在之間的關係,就是吵得快要散掉了。所以我現在打算請苗栗私家偵探來幫我調查看看,我老公究竟有沒有外遇。因為會想要找徵信社的原因就是因為我覺得他就是有外遇,他就是因為有外遇,所以才會跟我這樣常吵架,我也不想要到這樣子的程度,但是就是兩個人的感情越吵越散了,所以才會讓我有這樣子的想法。所以我真的很不想要我們兩個人就是變成這個樣子,但是我沒有去調查的話,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原因。至少有調查的話,就可以知道到底事情是為什麼會這個樣子的,會不會是因為有別人的介入,所以才會造成這樣子的結果。這樣子的話,我就會知道我們兩個為什麼會這個樣子了。所以先有後婚,真的是非常不好的一件事情,因為會造成的後果真的非常的多,也不知道對方到底對我們是不是真心的,結婚之後,到底還有沒有愛我們。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