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不喜歡他們一直這個樣子,我想要改變現況

我想要捍衛自己的愛情,因為我覺得我的愛情來的快,去的也很快,會有這樣的原因就是因為每次我交一個女朋友以後,都會被家人給阻擋,我覺得很不喜歡,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交的任何一個女朋友家人都會不喜歡,怎麼都不合他們的口味,所以我就會被逼要跟這個女孩子分手。我就覺得很困擾,為什麼會這個樣子呢?所以我的愛情才會來得快去得也快就是因為這個樣子。所以我才會想說要捍衛自己的愛情,不想要讓我的愛情再麼快了。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去捍衛,因為我覺得我現在說什麼話,家人都不會聽,他們只會認為我就是一直在做錯的事情,所以他們才會一直的阻擋我真的很不喜歡他們一直這個樣子,想要改變現況,但是就是不知道怎麼改變現況,所以讓我覺得真的非常的討厭,我才會發誓,從現在開始我就是要捍衛自己的愛情。

 

要是每個人因為我爸媽的關係跟我分手了,那麼我以後怎麼交女朋友呢

就因為自己的爸媽行為不好,就讓我的愛情也隨之遭殃了。我女朋友的家人知道我家的狀況,就很不喜歡家人,就排斥我女朋友跟我在一起。我覺得這種事情,真的不應該把它加諸在我的身上,因為跟他女兒談戀愛的人是我,而不是我的爸媽,爸媽做的任何事情,雖然我這個當兒子的,也有那個責任在,也是會連帶關係的,但是我爸媽的行為,我真的一點也不知道,不然的話我就會阻止他們的。所以我就覺得,我爸媽的行為不好,不應該把他們的行為也加諸在我的身上,我的愛情,就也要失去了。所以我現在想要捍衛我自己的愛情,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不應該是有連帶關係的,要是個人因為我爸媽的關係跟我分手了,那麼我以後怎麼交女朋友呢?他們的行為不好,我也是有勸過他們的,但是不應該因為這樣子,就要放棄自己的愛情,那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公平。

 

每次交個女朋友,身邊總是會有人說跟我女朋友說我這個人怎樣怎樣的

因為我想要捍衛愛情,所以我想要問徵信社,我的愛情要怎麼去捍衛呢?我不想讓別人認為我是一個非常沒有能力的人,我也想要站起來,當一個有肩膀的男子。因為我總覺得,大家都很看,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事情我好像應該要做給人家看,做給人家看的話,別人才不會認為我是一個很沒有能力的人,時常都想要欺負我,就連我的感情,他們也要奪走,讓我覺得我真的非常的可憐。所以我現在想要捍衛我自己的愛情,因為我不想要我每次交個女朋友,身邊總是會有人說跟我女朋友說我這個人怎樣怎樣的,導致後來女生都會因為這樣而離我遠去,我的愛情就這樣子沒有了,我很常遇到這樣的事情,所以我現在不想要再遇到了。所以我才要問徵信社,這種事情要怎麼去做比較好呢?要是能夠有一個理想的解答,相信我就能夠讓我每次談的愛情長長久久了。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