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這個人不喜歡我們的話,反而她會把我們當成是一個很恐怖的人

我現在有暗戀一個人,但是這個人好像不喜歡我。我就覺得很難過,為什麼這個人不想要喜歡我試看看呢?難道我的條件有這麼的不好嗎?要是這樣的話,那麼我該怎麼得到這個人的心呢?因為我現在好不容易有喜歡的人了,我就很想要去追求她,但是後來才發現,要追一個人好像沒有那麼的簡單,因為要是這個人不喜歡我們的話,反而她會把我們當成是一個很恐怖的人,因為我們就會對這個人窮追不捨。後來這個人要是討厭了我們的話,那我們就連這個機會也沒有了,就會永遠的失去了這個人了。所以我現在就是覺得相當的難過,我好不容易喜歡一個人,但是這個人卻不喜歡我,我的心裡面真的相當的難過,心裡面好想要大聲的問自己,為什麼連一個女生都追不到呢?會不會太遜了?但是後來我想想還是問一下徵信社好了,說不定我真的是有哪裡不好的地方。

 

要是你那麼容易就想要放棄的話,那麼你要怎麼再去追求你的幸福呢

有時候暗戀一個人是需要一點勇氣的,因為你就要有十足的耐心去等待這個人,要是這個人一直都對你沒有感覺,而你又不想要放棄他的話,那麼你當然就要有耐心去等待這個人了。要是你沒有耐心去等待這個人的話,那麼這個人就很有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喜歡上你,而你就要放棄這個人了。因為喜歡一個人不見得這個人也是會喜歡你的,要是你真的很喜歡這個人,很想要追到他的話,那你當然就要全力以赴,無論是發生什麼樣子的困難阻礙,我們都不可以放棄,這樣你才有可能會得到好的一面。要是你那麼容易就想要放棄的話,那麼你要怎麼再去追求你的幸福呢?因為你就是一個很沒有耐心的人,那麼要找幸福對你來說就會相當的困難了。所以要是想要得到幸福的話,那麼有勇氣是絕對要的,要是沒有勇氣的話,那麼你光是想要認識一個人就會很難了。

 

要是你沒有去好好的學習忍耐,那麼你就會越來越沒有耐心

我覺得暗戀一個人真的好痛苦喔,真的是這個樣子的。因為一個人要是真的有愛你的話,那麼你就會越談感情越來越甜。要是這個人一直都不喜歡你,一直都是你愛著他比較多的話,那麼你的狀況就會好像一直在吃苦瓜一樣,一直都是很苦的狀態,這樣是很難受的一件事情。但是想要叫你放棄這個人你又做不到,所以你就只能繼續的加油努力,看能不能有一天真的得到這個人的青睞。這種事情是必須要去學習的,要是你沒有去好好的學習忍耐,那麼你就會越來越沒有耐心,就會開始想到不好的事情,就會想說要怎麼樣做,才可以先下手為強得到這個人?因為徵信社聽到過幾個案例,這幾個男人就是喜歡一個女人,但是就是得到不這個女人相同的回應,後來就把這個女孩子給性侵了,這樣子做不僅僅是還是得不到女生的心,反而還讓自己走上了犯罪這條路。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