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非常的吃驚,有了這個東西在他的身上,以後我要怎麼做人

一個男朋友之後,居然是我惡夢的開始,為什麼怎麼說呢?因為我被我的男朋友拍裸照了,讓我非常的害怕,怎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呢?我怎麼會交往的一個那麼惡劣的人,他是個惡魔,狠狠的想要摧殘我,我該怎麼辦才好?他用裸照來威脅我,說我要是想要跟他分手的話,那他就會把這個裸照公布在網路上面,或者是給我的朋友看,要讓我沒有辦法做人我聽到了之後,真的是非常的害怕,因為那時候,我就是覺得他不好,所以才會跟他提出要分手的要求。沒想到居然會從他的身上拿出來我的裸照,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拍的,連他拍的時候我都完全不知道,讓我真的是非常的吃驚,有了這個東西在他的身上,以後我要怎麼做人呢?所以現在真的覺得他非常的恐怖,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他用裸照來威脅我,我要怎麼離開他的掌心?

 

我現在就是不知道要找誰幫我的忙了,我很害怕這事告訴警察

我非常的害怕,因為我收到裸照威脅了,所以我告訴徵信社,今天來到徵信社,是我的第一站,我真的很害怕,到裸照威脅我該怎麼辦才好呢?因為這件事情,我真的很害怕讓人家知道,因為這個男朋友,人家有跟我說過,這個男朋友不好,但是我沒有聽進去,我還是跟這個人交往,因為我覺得,也許沒有人家說的這麼壞,我相信這個人應該是真心的對待我的。但是沒想到,這個人真的是一個壞胚子,他滿腦子的壞,而且居然還會我的裸照,我現在相當的擔心這件事情會不會被別人給知道。所以我現在就是告訴徵信社,我想要找他們幫我的忙,因為我現在就是不知道要找誰幫我忙了,害怕這事告訴警察的話,這件事情很快的就會傳到我父母親的耳裡的,他們會覺得很丟臉,就會把我趕出去的。所以我現在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因為連我自己都沒有拍過這樣的照片,這個人居然會這樣子的拍我

收到裸照威脅之後,我第一件事情,就是來找你們徵信社因為受到了威脅,我不想讓這個人繼續這樣下去了,所以我才會想要請你們幫我的忙,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一定要盡快的告訴你們徵信社, 幫我的忙。因為我覺得這個人真的是很惡劣,交往就交往,為什麼要拍這種東西呢?而且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拍這樣的照片,真的非常的無恥。這個人居然背著我睡覺的時候,偷偷地就把這個裸照給起來,讓我覺得顏面無光,因為連我自己都沒有過這樣的照片,這個人居然會這樣子的拍我,讓我覺得非常的害怕,這種人還有什麼事是做不出來的?所以我覺得這種事情一定要蒐證,一定要把這個人的情況給說出來,讓這個人盡快的讓警察給抓走,不然的話,我會覺得他好像要把這個照片給公布出來的感覺,讓我真的相當的擔心,自己會不會成為新聞上的主角?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