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我是一個傻女人,我真的不想要再聽到這樣子的名詞了

我覺得我真的是一個傻女人,因為發生什麼事情我都不敢說,我真的是很傻,我都有苦都往自己的肚子裡面吞,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麼做,可能是因為我覺得不想要跟別人多做計較吧?這種事情我覺得,我應該要改變,要是我不改變的話,這種事情可能也只會一直發生下去,這樣子對我根本就不好但是我就已經是這種人定型了,我該怎麼去做改變呢?這一點我真的完全一點都不知道,所以我才會想要問徵信社,這件事情我該怎麼改變才好呢?我真的是很傻,大家都說我是個傻女人,我真的不想要聽到這樣子的名詞了,但是又沒辦法去擺脫這樣的名詞,讓我的心裡面真的非常的難過。所以我才會想要問徵信社,這個名詞我該怎麼去擺脫掉呢?要是能夠擺脫掉的話,對我真的是會比較好的。但是我覺得這種事情不是一時之間就能改變的事情。

 

我知道我很傻,面對這樣的事情,我怎麼還不能夠去解決呢

我先生一直的外遇,但是我還是一直的原諒他,我覺得真的是一個傻女人,怎麼會這麼的傻呢?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為真的很愛他吧。我也不想要原諒他,我也是想要告訴他我真的很生氣,但是我就是沒有辦法生氣給他看,因為我很怕要是我生氣給他看的話,他也會對我生氣,於是他就會跟我提出要離婚這件事情,這個是我沒有辦法接受的事情我知道我很傻,面對這樣的事情,我怎麼還不能夠去解決呢?所以真的是一個很傻的一個女人。我知道女人就是傻在這一點,結婚了之後,就要忍受對方的一切事情,就連對方外遇的事情,我們也是要去忍受,這樣是沒有幾個女生真的做的到的。但是我就是這麼的奇特,就是做的到這件事情,我還是期待我的先生,能夠改邪歸正,要是他能夠說他不外遇了,回到我的身邊,還是能夠原諒他的。

 

我就是佛心來的,無論人家怎麼的打我,但是我還是會去原諒這個人

對於被人家出背叛的事情,這種事情,相信每個人遇到的時候,一定都會非常的難過。當然我也一樣,也不喜歡被別人出背叛的事情。但是我就是很奇怪,就是能夠輕易的去原諒這種人,所以人家都叫我傻女人,我也知道,這個名詞,我永遠也丟不掉了,因為我一直在原諒人。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心怎麼會那麼的好,可以輕易的去原諒這個人,也許就是因為人家說的,我就是佛心,無論人家怎麼的打我,但是我還是會去原諒這個人,不會還手,真的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笨,這個是人家跟我說的。人家雖然這樣的跟我說,不過我也不會生氣,因為我覺得沒有什麼好生氣的,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所以沒有什麼好生氣的。所以這件事情我就告訴給徵信社聽,要是能換一副腦袋的話,我會想要把我的笨給拿掉,我想要成為一個聰明的女人。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