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就跟我說:她不在乎能不能結婚,她只在乎有沒有伴而已

有人說交往異性是非常危險的,不如交往同性的話,是會比較安全的,真的是這個樣子嗎?因為我身邊就是有朋友就是交往同性的,她就會洗我的腦就跟我說:跟同性交往也跟異性的感覺是一樣的,妳還是會愛著這個人,跟愛異性是一樣愛的。唯一不同的就是這個對象是身為同性,所以要是想要做愛做的事情,是不一樣的而已。我聽了以後,我就問她說:這樣的結果妳的爸媽不會說什麼嗎?而且妳也不會後悔嗎?因為這樣不會很浪費自己的青春,因為是不能結婚的。後來她就跟我說:她不在乎能不能結婚,她只在乎有沒有伴而已,而且跟同性交往有一個好處,那就是不會懷孕,所以不用擔心會有意外發生,所以她才會覺得跟同性交往的感覺越來越好,才會想要把這件事情分享給我知道。我聽了以後就跟她說:這種事情我覺得,我還是思考看看好了。

 

現在的社會已經是這麼開化了,連同性戀這種事情都已經有那麼多了

跟同性交往真的好嗎?我對自己反覆問,已經問了好多次了,因為我還一直沒有辦法決定這種事情,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真的非常的猶豫,到底要不要跟同性交往好呢?因為我現在的周遭就是有好多對同性的戀人了,我看了以後真的非常的吃驚,現在的社會已經是這麼開化了,連同性戀這種事情都已經有那麼多了?後來我的身邊也有同性的友人對我示好,我就覺得相當的奇怪,可能是因為自己沒有嘗試過,所以才會覺得奇怪吧?後來我看到了那麼多人都有交往同性的,我就覺得自己心裡面也是有一點癢癢的,突然就好想要嘗試跟同性的友人交往看看。但是後來又退縮了,因為跟我告白的那一個人我對他是沒有什麼感覺的,所以要是我只是為了想要嘗試看看而跟他交往的話,那麼會不會有點太唐突了,而且說不定交往沒有24小時,我就會想要跟他分手了。

 

我發現了自己,好像有雙性戀的傾向,所以我才會覺得那麼的困擾

對於當同性戀這種事情,我覺得我還是要好好的再想想看。因為這種事情不是說想做就可以做的,我也要考慮到我家人的感受,因為我的兄弟姐妹沒有一個人是有做這種事情的,大家都是談正常的戀愛。要是我當一個唯一不同的人,那他們不知道會做何感想,而且我的爸媽也不知道當下的心情是會怎麼樣的?所以要做這種事情不是說想要做就能去做的,也要考慮到自己家人的心情。所以我現在就是一直在想著,要不要踏出這一步呢?現在我發現了自己,好像有雙性戀的傾向,所以我才會覺得那麼的困擾,該不該踏出這一步嘗試看看呢?因為現在有雙性戀的人真的也是非常的多,所以我覺得做這種事情應該現在也不會讓別人覺得我是很奇怪的人,所以我就想要去嘗試看看。但是又怕要是家人不接受的話,那麼就免不了有一場紛爭了。所以我現在就是來到了徵信社,想要問問到底該怎麼做比較好?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