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就是被這個女生給纏上了,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一夜情的之後,我居然上了一個不該惹的人,因為這個女人不放我走,讓我非常的害怕,原來是一個人人都很懼怕的人,我怎麼都不知道呢?要是能夠知道的話,我就不會想要去跟這個人一夜情了。我也很害怕,自己會不會因為這個人而得病了?朋友告訴我,我怎麼會上這個人?因為我把跟這個女生一夜情的事情告訴給我朋友知道,我朋友聽到了之後,就要我把照片給他看,是朋友看到了之後,真的非常的吃驚,他就很驚訝的問我,為什麼要跟這個女人扯上關係呢?後來我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個女人是大家都知道的女人,是大家聽了以後都聞風喪膽的女人。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個女生在我的朋友圈裡面,那麼的有名,但是居然給我上了,我真的非常的後悔,因為我現在就是被這個女生給纏上,我該怎麼辦才好呢?我真的好想要有人可以救救我。

 

要是家人不挺我的話,那我跟這個小三,也不可能會有好結果的

一夜情的之後,我現在的這個女生在交往了,我也不想要這樣,但是誰知道,這個女生讓我那麼的喜愛。所以我現在,是偷偷地跟這個女生在交往,沒有讓我老婆知道,知道這樣子對我老婆非常的不公平,因為說好只是一夜情玩玩而已,但是後來到最後,我居然會動情了,影響到了我跟老婆之間的婚姻關係,這個真的是很不應該,但是我現在就是瘋狂的愛上了這個外遇的女生,該怎麼辦才好呢?但是我又不能夠跟我老婆離婚,因為是我因為這種事情跟老婆離婚的話,我的家人們,應該也不會我的。我很在乎的家人的想法,是家人不我的話,那我跟這個小三,也不可能會有好結果的。所以我不想要為了一個人,而犧牲掉我整個家庭,就已經犧牲我的老婆了,還要犧牲我的親生父母親,還有兄弟姐妹的情,這樣子的話,未免也太得不償失,所以我現在正在想要怎麼做才好?

 

因為總覺得跟老婆之間的情愛關係已經開始慢慢地變淡了

一夜情之後,讓我非常的愧疚。因為我知道這種事情,做了一次之後,就會產生的愧疚感。說不定,以後還會有下一次的機會,要是這次隱暪好的話,一定還會有下一次的。所以每次看到我老婆之後,我都會產生一股愧疚感,因為出了對不起她的事情,讓我覺得非常的愧疚。但是我就是因為控制不了自己,因為總覺得跟老婆之間的情愛關係已經開始慢慢地變淡了,所以才會想要去找安慰,才會去找一夜情的女生這件事情之後,我就全身充滿了力量,總覺得自己好像又活過來了,又變年輕的時候。所以我覺得做的一夜情之後,有好有壞的。所以現在,是告訴徵信社,很怕這件事情我老婆給發現,是被她給發現的話,那麼我肯定會欠了很多,因為她就會非常的難過,那這樣子的話,我就會覺得很對不起她,就會覺得欠了她更多了。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