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當小三的目的,就只是為了想要去破壞人家的家庭,沒有什麼情愛

我真的很可憐,為了這個小三,而拋棄我老婆,但是現在居然會被小給拋棄了,我真的是很笨,這種事情都會發生在我的身上。我朋友笑我說:這樣一下子失去的兩個女人,我就知道個女人是對我比較好的吧?的確,發生這些事情,我真的知道了哪個女人比較好,我失去了什麼重要的東西,這下子我真的完全都知道了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非常的後悔,為了這個小三,而拋棄了我老婆,現在換我居然被小三的拋棄了,我現在終於知道,會當小三的目的,就只是為了想要去破壞人家的家庭,沒有什麼情阿愛阿在小三的身上會發現的,所以我真的太高估這個小三了。我現在真的感到非常的後悔,要是能夠把時間給倒轉回來的話,我不會再拋棄我老婆,我會好好的愛護我老婆,不會再受到這個小三的影響,因為我現在真的知道了,小三真的個好東西

 

這個小三騙了我以後,就拋棄我了,因為她把她要的東西都拿到手了

這個小三拋棄了之後,我現在真的是什麼東西都沒有了,因為我的東西,完全都被這個小三給拿走了。我現在感到非常的後悔,我怎麼會這麼輕易就相信這個小三呢?明知道做小三的女人,都是不懷好意的,都只是為了想要得到們想要得到的東西,但是絕對不是愛情,因為在們的眼中,要是她們想要得到愛情的話,就不會去介入人家的家庭,就會想要這個男生全心全意愛在的身上,就不會去當人家的小三了。但是我就是沒有看透這一點,所以才會被這個小三給騙了!所以我現在就是很後悔這件事情,這個小三騙了我以後,就拋棄我了,因為她把她要的東西都拿到手了,在我的身上撈了不少的東西去了,所以她就是知道我沒有什麼東西了,所以才會拋棄了我。我的心裡面現在就是相當的難過,遇到了這樣的事情,誰會不難過呢?我真的好後悔。

 

我知道徵信社有在幫人家挽回婚姻這種事情,所以我想要找幫忙

這個小三給拋棄了之後,真的感到非常的後悔,因為我什麼東西都沒有了,都被這個小三給帶走了,也包括了我的婚姻。我現在真的感到非常的後悔,我告訴徵信社,我想要把我老婆給找回來,因為我跟我老婆已經離婚了,現在我真的感到很後悔,因為這個小三的緣故,我的婚姻就完全的沒有了,我該怎麼辦才好呢?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把這件事情交給徵信社處理,因為我想要請徵信社幫我挽回婚姻,我知道徵信社有在幫人家挽回婚姻這種事情,所以我想要找幫忙,想請徵信社盡一點力量來幫助我,這個是我現在唯一的期盼,我真心的希望我的歉意我的老婆真的能夠看見,真的能夠盡快的原諒曾經無知的我,以後我絕對不會再發生這種事情了,因為我現在已經完完全全的對這件事情看透了,我以後絕對不會再受到小三的誘惑了,絕對絕對不會再犯了。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