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這種事情,有些夫妻,還是會來當我們徵信社跟我們說這件事情

我覺得行房這種事情,本來就是不應該用強迫的方式,因為要是用強迫的話,那這種事情就會變的很不開心了。像這樣子的事情一定要經過對方的同意,要是對方不同意的話,那麼我們就不可以用強迫的方式,因為這樣子反而就會讓兩個人之間有一種疙瘩。因為這種事情,是非常歡喜的事情,要是讓兩個人之間,產生的不愉快的感覺,因為一個人不要,另一個人強迫的想要,那這樣子的話,是不是兩就會有不愉快的事情產生,這樣子非常不好的一件事。像這種事情,有些夫妻,還是來當我們徵信社跟我們說這件事情,這樣他們覺得很尷尬不敢說,但是後來為了想要改變這種事情,還是會坦白的跟我們敘述,我們徵信社也告訴他們夫妻兩個人,可以當面的溝通,這種事情,本來就是夫妻之間要溝通的事情,要是覺得兩個人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不合拍的地方,一定都要坦白的說出來。

 

我就跟他吵架了,我就跟他說要是他再這樣子的話,我就要離開這個家

我很生氣,我老公最近都會強迫我跟他,讓我非常的生氣.我就已經有跟他說過了,房這種事情,一定要兩個人都答應,不然的話,那這樣子做就會惹來兩個人非常的不愉快了。他聽了之後,還跟我說:這種事情,本來就是老婆不應該拒絕了,因為老公在外面工作辛苦,回來會想要是很正常事情,因為老公在外面辛辛苦苦的,回來就是會想要找老婆舒坦一下,對這種事情,做老婆的就不應該拒絕。我聽了之後,真的非常的傻眼,他怎麼可以跟我說這樣的話出來呢?一點也不尊重女性,也不尊重我這個老婆,所以我非常的生氣,他對我說出這樣的話,真的讓我非常的不開心。所以後來我就跟他吵架了,我就跟他說要是他這樣子的話,我就要離開這個家,不再跟他一起生活了。但是現在我就是想要跟他分房了, 因為我覺得跟他睡在一起,他三不五時就會想要做這件事情。

 

她覺得自己那時候有一點像是妓女的感覺,讓她覺得不受尊重

要是對方想要強迫房的話,那麼我們身為女性的,就應該要勇敢地說不。徵信社告訴大家,這種事情,雖然是已經身為夫妻,但是也不應該用強迫的方式,因為這樣子也會構成犯罪的。在我們徵信社的例子裡面,就有女生,就跟我們徵信社:她的丈夫真的是非常的誇張,月事來,都還是要強迫,覺得非常的不開心。因為女生的月事來,就已經肚子很不舒服了,這時候男生還要強迫,覺得自己那時候有一點像是妓女的感覺,覺得不受尊重。所以她的心裡面就是有千般的不願意,但是她的丈夫還是硬上,覺得很噁心,開始有一點排斥房的事情了。所以那時候的,每次跟他在一起的時候,都會有一點害怕的感覺為她也不知道他今晚不會強迫,因為覺得,好像都沒有休息日,月事來的時候,也是要上工!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