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沒有什麼可以讓她勝算的東西,所以我就非常的有自信

現在要打離婚訴訟官司,真的是必須要到找徵信社是會比較好的。因為要是沒有找徵信社的話,有可能這個官司,就會打輸了。因為我就是一個例子,所以才會想要跟各位談這件事情。因為我之前,就以為要離婚非常的容易,只要兩個人說好的話就好了,但是沒想到,對方跟我的想法不一致,想要我全部的財產,所以我就覺得的心機非常的重,當然我就不可能會答應,因為全部的財產都給,那麼我要怎麼生活呢?那麼我給了,那麼是不是我就要重新從頭來過了呢?我沒有那麼笨,都要全部把錢都給。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不同意,後來就跟我說:要是我不同意的話,那麼就會跟我打官司,因為跟我說,他手上握我不得不把財產歸給的證據,所以要是我想要走到這一步路的話,是絕對會奉陪的。我聽了之後,我就覺得相當的可惡,居然會這樣子的威脅我,但是我也不可能讓稱心如意的,要是真的想要這麼的話,那麼儘管放馬過來吧,大不了麻煩走這個官司而已,並沒有什麼。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真的是太過分了,想要擁有我的一切,我怎麼可能讓這麼好過呢?所以我後來要跟她打官司的時候,我是完全毫無準備的,因為我認為我自己沒有什麼可以讓勝算的東西,所以我就非常的有自信。但是沒想到,居然會找來了一堆對我非常不利的證據。我不知道這些證據從哪來的,簡直就想要誣蔑我。所以後來這件事情我覺得不得不找徵信社了,因為有些人的心機真的非常的重,真的是手段無所不用其極。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