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現在卻做出這樣的事情,要跟他和平的分手,好像有點不大可能了

我想要對他進行離婚訴訟,因為還沒跟我離婚,居然在外面一直說我的壞話,而且還是胡說八道的哪一種,我就覺得他這樣子的行為非常的要不得,我們兩個人既然都已經協議好要離婚了,為什麼還要再去隨便的胡言亂語呢?而且這個也是我們兩個人之間的事情,給別人知道太多,或者是亂說話的話,不是很傷害對方嗎?要是他說是真的的話,那麼我還無話可說。但是他所說的,根本就是胡言亂語,我根本就沒有這麼的糟糕,他不知道他這麼說,是有損我的名譽嗎?所以這件事情就是讓我覺得相當的生氣,所以我想要對他提出訴訟,因為亂說話這種事情,造成的影響可是會非常的大的。所以這件事情,就是讓我覺得相當的生氣,我想我才會想要對他進行報復,雖然我們兩個人現在還在談離婚當中,但是這件事情是他先,我本來要跟他和平的落幕,但是他現在卻做出這樣的事情,要跟他和平的分手,好像有點不大可能了,因為我光是想到他在外面跟我跟別人說那麼多我的事情,而且還是說那麼糟糕的事情,我就覺得這種事情我真的沒有辦法去原諒他。因為好歹我也是身為一個女生,他也應該要為我想,不應該這樣子的對我,我們兩個人離婚之後,他還可以去找別的女人,但要是他幫我說的這麼糟糕的話,離婚之後我要是想要再找到第二春的話,我要怎麼找呢?人家就會多少都會聽聞我的傳言,要是這些傳言傷害到我,沒有辦法讓我再找到第二春的話,那麼是不是他就誤了我一生呢?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一定要為自己討回公道提出訴訟。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