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沒有念在夫妻之情,居然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找別人來壓制我

我要進行離婚訴訟,因為這個人太可惡了,本來已經都講好的事情,但是到最後,居然還想要要求更多,而且還找來了最有的人士,想要對我進行威脅。當然這種事情,我不能夠去接受了,而且也不能夠被欺壓,要是我這麼輕鬆容易的就被人家給欺壓的話,那到最後,一定損失很多的。所以這件事情,我希望自己能夠得到一個非常公平的待遇,要離婚,我們必須得要好好的先溝通過,溝通過之後,雙方都同意這樣子才能夠和平離婚,不然的話,要是他想要得到很多好處的話,那當然我就不會同意的,因為這種事情誰會想要吃虧呢?離婚的事情本來就是大家都要心甘情願的,雖然是因為不好的事情,所以才決定要離婚的,但是也應該要離婚的時候,應該要把這種事情攤開來說,雙方要是有攤開來說的話,那麼到最後,就不會有任何的問題產生了。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覺得相當的重要,所以才會覺得,應該是要麼做才是對的。所以他對我產生的威脅之後,覺得這種事情不能夠這樣下去了,因為要是這樣子下去的話,是非常糟糕的事情,我不希望自己受到威脅,自己吃虧。所以這件事情我才會想要找徵信社幫我的忙,希望徵信社,真的能夠幫我把這件事情給處理好,因為這個人,我真的覺得太可惡了,都沒有念在夫妻之情,居然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找別人來壓制我,所以這件事情我當然是沒有辦法去接受。所以我也希望徵信社能夠幫助我,去壓制這個人,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他既然都已經這麼做了,那當然我也不能夠去忍受,所以我也要好好的去正視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