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現在三不五時就請我幫他的忙,我就跟他說我不想要幫他的忙

我已經有跟他離婚協議,是兩個人離婚之後,一定要各自的事情各自承擔,不要每次一的時候,還要對方幫你做負責,要是這樣子的話,那麼對方是可以不用理你這件事情的,因為雙方都已經離婚了,沒有必要還去干涉這樣的事情。我就已經有跟他協議好了,因為這種事情本來就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離婚了之後,本來就是各自過各自的生活,怎麼還可以去干涉別人的生活呢?而且有好的事情還不會覺得怎樣,要是出現的事情是很不好的事情的話,那誰會想要理你呢?所以我就覺得,他這一次有事情來找我,真的是很不好,而且也是很沒有遵守我們之間的協議,這樣子的人,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生氣。他現在三不五時就請我幫的忙,我就跟他說我不想要幫的忙,因為我想要跟他的一乾二淨的,因為兩個人之間的事情要是再繼續干涉下去的話,那兩個人簡直就是會不清理還亂,我不想要這個樣子,所以我才跟他說我不想要跟他還有任何的牽扯,請他不要來找我幫忙。後來他聽了之後就非常的盧,他說要是我不幫忙的話,那他一天到晚都會來找我的,他不會對我怎樣,但是他就是我一直的盧我,盧到我真的有一天真的答應要幫的忙。我聽到這樣子的話,我真的非常的生氣,因為我覺得他這樣子的態度真的是很不好,怎麼可以因為為了自己的自私,而去打擾別人?現在的我,也只是他前妻的身分而已,並不是他的妻子的,要是他現在一直想要來我的話,排除請徵信社幫我蒐證,我要控告他騷擾。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