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個大男人,怎麼帶小孩子呢?我要工作,又不是不用工作

他在想說,到底離婚的監護權到底要給誰比較好呢?因為要是放在他這裡的話,那當然是父母會相當的開心沒有錯,但是要是放在他這裡的話,他也必須要找保母回來照顧,不然的話,他要工作,也不可能照顧小孩子。他的父母雖然很想要小孩子放在他這裡,但是他的父母跟他說過了,他們不想要照顧孩子,所以就叫他另找保母就好了,他們不想要幫我帶小孩。我聽了之後,我覺得非常的無言,自己的爸爸媽媽,怎麼沒有想要帶自己的孫子呢?而且還那麼的直白跟我說他們不想要幫我帶小孩,要是真的可以把小孩子放在自己身邊的話,那麼就去找保母就好,那這樣子也不會那麼的麻煩。我聽了之後,真的是非常的無言,,但又不幫我帶,我一大男人,怎麼帶小孩子呢?我要工,又不是不用工作,所以我怎麼帶小孩子呢?所以我就覺得我的父母非常的好笑,怎麼會那麼的自私呢?但是要是小孩子我放棄的話,沒有讓小孩子在我身邊的話,那麼日後我要看小孩子肯定就會非常的難了。所以我就覺得,這件事情讓我非常的為難,我不知道監護權到底該放在誰那裡比較好,我的女兒,跟我也是非常的,所以我也是捨不得,但是現在最主要的問題就是小孩子的照顧問題,從小都是的媽媽帶她長大,所以現在我跟媽媽要離婚了,離婚監護權的問題,就真的是非常的重要,我也不希望小孩子日後會有什麼樣子的問題,當然會想要幫她選擇最好的,待在誰那邊,是對比較好的,這個是我現在覺得最重要的事情,所以這個事情讓我非常的頭疼。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