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對我來說要是沒有解決好的話,對小孩子就是一種傷害

我跟他就是已經有離婚協議好了,要是我們兩個人離婚之後,那麼我們兩個人就是可以一個人一個小孩子,看他是要男生還是我要男生,反正就是能夠一個人帶一個孩子。後來我的兒子女兒現在就是不想要跟著他,兩個人現在都只想要跟著我,但是這個是我們談好的,我們兩個人能夠帶一個孩子,所以這個時候小孩跟我說他們都想要跟我,我現在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因為我也非常的不忍心兩個小孩子分開,但是我跟他就是已經有協議好了,我們兩個人就是只能夠一個人帶一個孩子,這樣子是比較公平的一件事情。但是現在兩個人都要跟我,他也不同意,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所以才會想要問你們徵信社。因為這件事情對我來說要是沒有解決好的話,對小孩子就是一種傷害,我不希望小孩子因為我們大人的關係,而造成傷害,希望他們能夠好好的面對事情現在的處境,現在父母要離婚了,他們兩個人就是應該要好好的去面對這樣子的處境,我不希望他們兩個人,心裡面有任何的創傷。但是我知道這種是沒有辦法避免的事情,因為父母親離婚,對小孩子來說就是一種創傷,所以要是真的沒有處理好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問你們徵信社,這類的事情該怎麼處理呢?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了,我真的想了很久,都沒有一個辦法,所以我才會想要問你們該怎麼辦才好呢?要是小孩子都想要站在我這邊的話,那麼我真的就頭大了,要跟在我這邊也是可以,但是前提之下就是要對方能夠認同小孩子這麼做。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