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想要打他一巴掌,難道他這樣子跟我說,我就要原諒他嗎

對於跟那個女生的感情,我也只是跟逢場作戲而已,對她根本就不是認真的,所以不要那麼擔心。我聽到男朋友這樣子跟我說的時候,我真的很想要打他一巴掌,難道他這樣子跟我說,我就要原諒他嗎?他這樣子跟我說的話,到底把我當成什麼了,是那個女生知道他說這樣子的話,那個女生會作何感想呢?是那個女生不知道他是有女朋友的人,那不是對那個女生太殘忍了嗎?所以我真的很不敢相信,自己的男朋友居然會是這種人,他是這種人讓我看得非常的清楚,讓我真的很想要離開他,我怎麼會交往了這樣子的男人呢?所以我現在,了解了他是這種人之後,我就很想要去找那個女生談談,因為我覺得那個女生,肯定是不知道的,因為女人的第六感來想,我覺得那個人應該是不知道的,所以我覺得有必要去找那個女生談談,看到底知不知道。

 

就算是是逢場作戲而已,也不應該有這麼親密的舉動

就算兩個人是逢場作戲,也不應該這麼的親密,做出那麼親密的舉動,還跟我說兩個人是沒有關西的,我怎麼可能會相信呢?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覺得我不應該相信他,就算是是逢場作戲而已,也不應該有這麼親密的舉動,那這樣子的話,那不就是到最後會變成假戲真了嗎?很多的人都是這個樣子,所以才會發生感情破裂的問題,本來是說沒有什麼關係的,本來也只是說做戲而已,但是後來誰知道,做戲做到最後,居然發生了感情,這個是每個人都是沒有辦法預料到的事情,所以沒有辦法預料的到,我們就不要去碰觸,這樣子才不會有問題不是嗎?所以這種事情,跟我說兩個人逢場作戲是沒有後來的感覺的,我覺得是騙人的,因為最後一定肯定後來會有問題的,我才不相信他的話,相信太多的話,到最後受傷的,也只有我一個人。

 

居然後來這樣子對我,五年的感情,居然比不上才剛認識的女生

因為他逢場作戲,所以後來才假戲真了,所以我對這件事情,當然就是非常的生氣,因為他跟我說他只是為了要幫的朋友而已,他只是為了朋友的義氣而已,所以才會挺身而出,所以後來一定不會有任何的問題的。他這樣子跟我說,但是誰知道他居然是騙我的,根本就沒有這個樣子。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非常的感到難過,對我做出這樣的傷害舉動,我怎麼可能會忘記呢?假戲真之後,他後來跟我說對不起,要我原諒他,放他走,我後來聽了之後,真的是相當的難過,我交了五年的男朋友,居然後來這樣子對我,五年的感情,居然比不上才剛認識的女生,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唏噓。所以我就覺得自己非常的不值得,把五年的青春,都交給了這個男人,這個男人沒有好好的保護我們,珍惜我們,還傷害了我們,我告訴徵信社,因為這個男人害我以後都不敢相信男人了。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