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會認為我是一個狐狸精,所以這時候有可能我的名聲就會因此毁了

他跟我說他現在是完全單身的,身邊是沒有的,所以就跟我說要是我能夠跟他在一起的話,他一定會好好的對待我的。我就是聽到他身邊沒有伴,是單身的所以我才會答應的要跟他交往看看。但是現在我發現了,這個人騙我,他根本就不是單身的,是假性單身,所以我現在就是非常的生氣,為什麼這個人要這樣子的騙我呢?這樣子的事情,對一個女生來說,真的是非常的傷害,因為要是被那個男生的身邊朋友知道的話,要是人家看到我在這個男生身邊的話,一定會以為我是第三者,一定就會認為我是一個狐狸精,所以這時候有可能我的名聲就會因此毁了,他們哪想到,我是一個被欺騙的人呢?所以要是那時候我為自己說話的話,可能跳到黃河也洗不清,所以這個是非常讓我氣憤的事情,因為我真的很不想要被會這種事情,被會這種事情真的是非常難看的事情。

 

千萬不要讓這個人給稱心如意,一定要為自己討回個公道是會比較好的

這個人騙我說他是單身的,其實是假的,他根本就不是單身的,這種事情真的讓我非常的生氣,為什麼要騙這樣的事情呢?騙這樣的事情到底有什麼意義呢?所以我就覺得這個人真的是非常的過分,做出這樣的事情,難道都不會覺得很對不起我嗎?所以我不想要再忍耐了,忍耐這種事情真的是讓我覺得非常的可惡。所以我告訴自己,一定要自己討回個公道,這個人騙我,那當然我就不能夠讓他看扁我了,讓他認為,我就是一個非常好欺負的人,他這樣子的騙我,我一點感覺都不會有,不能夠讓他有這樣子的感覺。所以我就告訴自己,千萬不要讓這個人稱心如意,一定要為自己討回個公道是會比較好的,假性單身的事情,虧他還說得出來,他都不會覺得非常的尷尬嗎?要是被人家給知道他騙我的話,那他還有什麼面子面對別人

 

這個人非常的過分,他騙我單身的事情,還好我有找徵信社調查出來

做出了假性單身的事情,他覺得說這種謊話是沒有要緊的嗎?他未免也想得太好了吧?說出這樣子的話,他不會覺得很對不起我嗎?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要為自己討回個公道,我不能夠白白的被這個人給欺負了,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真的沒有必要這樣子做一個欺騙,欺騙這樣的事情,到底有什麼意義呢?所以我就認為這個人非常的過分,他騙我單身的事情,還好我有找徵信社調查出來,因為我總覺得我需要他的時候,他都沒有在我的身邊,所以我就覺得這個人非常的奇怪,所以才會請徵信社幫我私底下調查他的一舉一動,後來讓徵信社發現了,他跟一個女生非常的親密,而且還時常地去這個女生的住家裡面,所以看樣子,兩個人的感情非凡,不是一般般的人而已,而是有感情的。後來經過調查之後發現,兩個人根本就是男女朋友,他根本就不是單身的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