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真的很後悔,沒有先好好的思考這件事情,讓這件事情一直困擾他

一夜情這種東西,真的是不要做會比較好,因為你也不知道對方到底是不是一個很好的人,要是對方是很不好的人,對你不放手的話,那自己要怎麼辦呢?所以這種事情,千萬就不要做會比較好。因為曾經我們就遇到一個例子,那一個人,就是因為跟別人一夜情了,所以才會惹到一個不該惹的女人,因為這個女生不放過他,就跟他說:要是不跟她結婚的話,她就要去他們家裡面鬧,讓他沒有辦法安安穩穩的過生活,就連他的家人也是一樣,沒有辦法安穩的生活下去,就會讓他成為一個千古的罪人。他就是因為遇到這樣的女人,所以他感到非常的害怕,自己怎麼會遇到這樣的女人呢?他自己真的很後悔,沒有先好好的思考這件事情,讓這件事情一直困擾著他。所以他現在找了我們徵信社幫忙,希望能盡快的把這女人給趕走,不然這個女人就像個不定時炸彈一樣,隨時都可能會引爆。

 

沒有想到一夜情的事情代價居然要付出這麼的大

沒想到因為那一次的一夜情之後,就讓那個人懷孕了。他跟這個女生說:這個小孩沒有辦法留下來,要是要留下來的話,他家人也不會同意的,就叫他不要這麼傻了,盡快的在小孩子還沒有大的時候,就趕快把小孩子給拿掉吧。於是這個時候,她就跟我說她想要小孩,就叫我無論如何,我就是一定要負起這個責任,否則的話,她就會去法院告我不負責任。於是我聽了之後,非常的困擾,不曉得事情該怎麼做比較好?是該跟他的家人講呢?還是要跟這個女孩好好的溝通呢?現在他真的不想要這麼快就生小孩,沒有想到一夜情的事情代價居然要付出這麼的大,他真的是始料未及的。如果能夠再次選擇的話,他不會想要有這種事情發生,他很不想要因為一夜情的事情,就讓自己用一輩子來還,就要跟這名女子結婚,也不知道她的人,到底是不是好的。

 

他真的很對不起自己的老婆。於是他現在心裡非常的良心不安

他跟徵信社說:他不小心跟人家一夜情的,這件事情他不敢跟他的老婆說,他只有跟他的老婆說他昨天晚上是在他朋友家裡睡,他不知道自己居然會睡成這個樣子,跟人家發生一夜情,醒來的時候,他自己也嚇了一大跳,居然會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他真的很對不起自己的老婆。於是他現在心裡非常的良心不安,因為老婆相信了他,相信他真的昨晚在朋友家裡面睡了,看到老婆這麼的相信他,他不由自主的就心生了一股罪惡感,他在猶豫著,要不要跟老婆說實話?這件事情要是後來被老婆知道的話,老婆會不會比我講實話的時候還要來的生氣呢?所以他不曉得到底是要先自白好,還是要把這件事情隱瞞住,他現在就是非常的猶豫,所以才會想要請問身為徵信社的我們,以我們的經驗,到底哪一種方法會比較好呢?他希望老婆不要因為這種事情而跟他大吵大鬧的。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