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們沒有談這種戀愛的話,那當然大家就不會反對了

現在有很多的戀情,都是女大男小的狀況,這樣子的狀況,有些身為父母的就會非常的擔心,自己的小孩子要是有這種感情生活的話,一定會非常的混亂。因為有些男生,就是交了一個很年紀很大的女生,甚至於這個女生的年齡,還跟自己的媽媽一樣大,那真的是非常誇張的一件事情。這個就等於是母子戀的感覺了,是非常讓人家覺得瞠目結舌的。所以要是我們感情是這樣子的話,那當然大家就會非常的反對了,所以要是我們沒有談這種戀愛的話,那當然大家就不會反對了,而且家人也不會擔心。但是現在的社會就是非常的奇怪,很多的小孩子都會談這種戀愛,讓人家感覺就是非常的不美觀,雖然感情的事情外人不需要干涉太多,因為就根本不關我們的事情,但是這也是一種道德的感覺,是我們認識這個人,沒有告訴他這個觀念的話,那麼我們不就不夠朋友了嗎?

 

只要是愛異性的話,不是愛同性的話,這種感情有什麼不正常的呢

現在姐弟戀,非常的多,要是只有相差幾歲的話是沒有關,怕就怕要是相差太多的話,那麼就不好了。現在有很多的偶像劇,都是演小的感情,當然這種事情,要是我們是觀眾的話,我們當然看了會覺得非常的興奮,而且也會覺得沒有什麼,但是是我們現實上遇到話,那當然我們就會覺得非常的奇怪了,就會覺得,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感情呢?這樣子的感情,到底是正常還是不正常的?雖然有人跟我們說:愛情是不分年齡的,只要是愛異性的話,不是愛同性的話,這種感情有什麼不正常的呢?只是喜歡比較成熟而已,難道這樣子的感情也不行嗎?有些人就會認為這樣子的感情是沒有關的,也沒有什麼不好的,但是就是會讓人家覺得觀感非常的不好,這個是一定的,因為每個人是看到路上有一對情侶,是女大男小差很多歲的話,不會覺得非常奇怪嗎?

 

覺得自己非常的可憐,難道談個感情,也必須要有家人的同意嗎

因為我現在的感情是談姊弟戀,所以我的家人現在對我就是非常的不認同,就是告訴我,要是我不盡快地跟這個女生分手的話,他們就要跟我脫離家庭的關係,而且也要脫離血緣的關係,就代表我以後永遠都不能夠回來這個家,也不能夠他們做父母了。我覺得這件事情真的說的非常的嚴重,我也只是交往一個女生而已,為什麼要看得這麼嚴重呢?為什麼要把我拒絕於千里之外?我真的覺得自己非常的可憐,難道談個感情,也必須要有家人的同意嗎?要是是這樣子的話,我會覺得我好像都被家人給左右了,一定要找一個他們覺得適合他們觀感的女生,這樣子我才不會被他們給拋棄,這樣子的話對我是不是太不公平了呢?我已經長大了,應該有自己的想法了,為了這種事情而跟我脫離家庭的關係,不是太小題大作了嗎?我問徵信社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