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去做一個處理的話,那當然就是可以把這個誤會給解開

雖然初戀情人我也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了,而且我也應該是要忘了這件事情,因為像這種初戀情人,本來就只是過客而已,大部分的人,都只是變成過客而已,我們只能夠留下這個回憶,要是想要再去進一步發展的話,也不知道這個人的現況到底是怎麼樣,要是那時候找出來,人家都已經結婚生子的話,那不是挺麻煩的嗎?但是這件事情,我覺得還是有必要去做,因為我跟這個初戀情人,是因為會才分開,到現在,我還沒有跟他把誤會給解開,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事情好像有必要要去做一個處理,有去做一個處理的話,那當然就是可以把這個誤會給解開,這樣子未來的生活,應該就會比較好,是又把這個誤會解開的話,那們我們也可以知道,這個初戀情人跟我們之間的關係,到底還很好還是不好,以後要是能夠解開的話,那麼兩方之間,還可以再做朋友。

 

雖然我跟這個人已經分開了,但是我對這個人的思念還是有的

我請徵信社幫我找這個初戀情人,因為這個初戀情人的好像聽說過的不是很好,我也不知道從哪聽來的,我就只知道她過的很不好而已。雖然我跟這個人已經分開了,但是我對這個人的思念還是有的,而且我也很關心她,因為好歹我們兩個人也曾經相識,相愛過,所以再怎麼樣,對於她的一切,我都還是很想要知道。也因為自己也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物,所以我才會覺得這種事情我還是得要去做,我才會覺得放心。要是沒有去做的話,我就會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我就會覺得自己好像是一個薄情寡義的人,我不想要認為自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所以我就想要去把這個人給找出來,這樣是比較能安我心的一件事情。所以我才會來到了徵信社,請徵信社幫忙我找到這個初戀情人,要是能夠找到這個初戀情人的話,那麼我就能夠知道她的生活狀況到底是怎麼樣子的了。

 

所以我就覺得,在年輕的時候,就盡快的把這件事情給完成

我想要尋找我的初戀情人,雖然這件事情已經過了很久了,但是我覺得,還是去找一下會比較好一些,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在我的心裡面已經埋藏很久的時間了,我想要找的心,一直都沒有變過,所以我就覺得,是能夠找到人的話,就等於是了了我一樁心願。因為這時候要是我沒有去找的話,以後要是年紀有了,我還是不會忘記這件事情,所以我就覺得,在年輕的時候,就盡快的把這件事情給完成,以後就不會再回想起這種事情了,也是了了自己心願的一件事情。所以我才會想要請徵信社幫忙我,因為我知道徵信社有在尋人,所以尋找那麼久的沒有見面的人,應該對徵信社來說不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所以我就覺得,要是能夠找徵信社處理好這件事情的話,那相對的時間也減短了,而且我也不用那麼辛苦還要再去找線索,是非常一舉兩得的事情。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