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去幫他跟那個人的家人說,那個人欠外面的人一筆債

他只是被陷害的,但是沒有想到,居然會燒到了自己,所以他現在想要自救,因為現在如果他沒有自救的話,恐怕就要被關了。他跟徵信社說,那天,他朋友跟他說,要他幫他一件事情,他就問他的朋友什麼事情?他的朋友就說了:要他可不可以幫忙他,一起去幫他跟那個人的家人說,那個人欠外面的人一筆債,所以要他們立刻的還錢,而且你要假裝說你是外面跟他一起合作的人,那就又可能會增加這個家人對我們的可信度了。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問他說,為什麼要騙人,這個不是違法的事情嗎,為什麼要做?後來朋友聽了以後就跟我說:那是因為這個人欠我錢不還,所以我才會想要利用他的家人來還錢,不然的話,這個人一天不還我,我就每一天都會很不開心,也會很擔心,後來這個朋友就一直的求我,我才會後來答應了他,結果就被對方給抓包了,說要告我。

 

他生平的第一次投資,居然會變成是一場騙局

他本來是一個很正規正距的人,他不知道他生平的第一次投資,居然會變成是一場騙局。他真的不知道自己最近霉運怎麼會這麼的多,那天上班的時候,還被一隻狗給咬了,他明明每天都會經過這隻狗的家,也沒有什麼事阿,怎麼今天會對他這麼的兇狠呢?而且還把他給咬傷了,讓他還要去打破傷風的針,這個事情讓他覺得很奇怪,該不會今天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吧?後來他就覺得一整天的眼皮都在跳,果不其然,今天要下班回家的時候,就突然有一個人來找我,他說他是投資基金的專員,他說了有關很多令人心動的事情,我聽的整個都被他給牽走了,後來我就跟這個人問說,這個要投資多少錢,需要很多錢嗎?後來這個人就說了,不用多錢,我想你的身上應該有三十萬元吧?只要三十萬元就可以投資了喔。我聽了後以後,我就相信他,而把錢拿出來了。

 

他這個兒子以後生活要怎麼辦?總不能叫他們兩老拿退休金給他生活

他借給給了堂哥,因為堂哥那天來找我說要跟我借錢,我本來不借的,後來還是借給了他。要不是看在小時候跟這個堂哥感情很好,都一起玩的,他也不會想說要借給他的。因為他知道,堂哥一直都不務正業,所以都被伯父罵,伯父也對自己的兒子很生氣,因為都已經快要四十歲的人了,到現在連工作都還沒有穩定,所以伯父就很擔心,他這個兒子以後生活要怎麼辦?總不能叫他們兩老拿退休金給他生活吧?那是他們兩老的棺材本阿。這個事情是媽媽說給我聽的,因為媽媽是聽伯母說的,因為伯母真的也很擔心自己的兒子未來的問題,所以才會跟媽媽討論這件事情!伯母就說很羨慕我媽媽,能有我這個兒子那麼的懂事,因為我有正當又穩定的工作了,而且每年的過年,也都會包紅包給爸媽,像她的兒子都沒有,所以她們就很傷心。如今我想把錢要回來,我不知道這個是有希望的嗎?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