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不想要再這樣子度過了,我想要當一個正常人

那時候婚姻對我的傷害,真的是非常的傷害,所以到現在,我還是很害怕婚姻。所以我現在就是聽到婚姻這兩個字,就是會非常的害怕我也不知道在怎麼樣改變自己這樣子害怕的個性,上一段婚姻對我的傷害是非常的重,所以我才會有這種問題發生。我現在就是要找方法解決,希望自己能夠不要再麼害怕婚姻了,因為害怕真的不是一件好的事情,我也很想要改,但是就是不知道怎麼去改掉,去忘掉,所以才會想要來這裡徵信社,要怎麼去改我自己害怕這樣的個性?所以想問徵信社,要怎麼樣解決掉我會害怕婚姻這個問題呢?以前這個婚姻對我的傷害真的很重,所以我才會如此的害怕,現在我不想要再這樣子度過了,我想要當一個正常人,真心的希望自己真的能快一點的忘掉這件事情,不想要再因為害怕而把我的幸福都給用不見了。

 

那時候我這個老公說不放過我,所以他就一直想要凌虐我

從以前婚姻對我的傷害就非常的多,還好我的父母親把我給出來了,所以我現在才會有這麼愉快的人生。我真的很謝謝我的父母親,是沒有我父母親的幫忙,我現在還應該是非常可憐的一個人,因為我的父母親,知道我被我我那時候的老公這樣的虐待,就義無反顧的把我給救了出來,我覺得我真的是很有福氣,因為我有一個好爸爸和好媽媽,把我給救了出來,所以我才沒有這樣的被他一直的欺負,因為那時候這個老公說不放過我,所以他就一直想要凌虐,不想要跟我離婚,所以我就一直得遭受到他的凌虐,讓我非常的痛苦。還好這個時候我逃出來了,我爸媽現在不僅僅是我的爸爸媽媽,更是我的救命恩人,要是沒有他們的話,我不知道現在還處在多麼恐怖的水深火熱之中。所以現在我想要奉勸各位,要是有婚姻傷害的話,就要盡快的找方法逃出來。

 

把對方當成那麼好的人,然後嫁了之後,才知道自己嫁錯了人

婚姻對我的傷害真的非常的多,所以我現在還很不相信婚姻,這個都是自己那時候沒有睜大眼睛而到的一個爛對象,所以才會有這個結果。所以我告訴自己,以後要找對象的話,千萬不要再那麼盲目了,一定要跟對方有接觸之後,才能夠談婚姻,要是覺得對方不夠好,還對他有疑慮的話,那這個人就不要了,免得自己以後真的找錯了人我那時候就是對婚姻一頭熱,因為那時候談感情,這是非常的重視,所以才會找錯了人,所以才會把對方當成是我們的所有物,我真的是很的一個人,把對方當成那麼好的人,然後嫁了之後,才知道自己嫁錯了人,真的是很可憐。但是現在都過去了,還好真的是過去了,不然的話這個婚姻對我來說,真的是惡夢一場,我真的不想要在擁有這樣的婚姻,要是還會繼續遇到這樣的婚姻,那麼我乾脆就不要結婚了,免得自己的後半生就這樣的毀了。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