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再次遇到這樣的人,那麼我們傻了第二次就不好了

要結婚了,這個時候才遇到了婚姻騙局,這下不就會人盡皆知了嗎?遇到了這種事情的人,真的是會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像這種事情我們要是遇到的話,真的是欲哭無淚,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這麼的倒楣,遇到這樣的人,欺騙感情的人,而且還欺騙的婚姻,這種人真的是非常的不應該。所以像這種事情,我們真的遇上了之後,就真的會非常的難過。好不容易找到一位真命天子,或者是真命天,但是這時候我們都付出了我們的感情,而且我們也要跟這個人結婚了,這時候才發現了這個人所做的一切都是在騙我們的,我們一定會相當的難過的。所以遇上了這種事的人,一定是會很難過的,這個是一定的。不過遇到了就遇到了,我們也不要多想了,反正遇到了之後,以後找對象就要小心一點了,因為要是再次遇到這樣的人,那麼我們傻了第二次就不好了。

 

了解了這個人的心思之後,我當然沒有辦法去接受他做出這樣的事情

被人家騙婚真的是非常難過的一件事情,我都已經要跟這個人結婚了,才明白這一切,原來都只是一個婚姻騙局,這個人雖然要跟我結婚,但其實他不是真心真意的在愛我,而是因為我們家裡有錢,所以他才會想說跟我結婚可以在我身上撈一筆錢。我了解這個人的心態之後,我當然就要這個人分手了,絕對不可能跟他結婚。因為我不可能現在知道了之後,還跟他結婚,那麼之後跟他結婚了,我家的財產,不就被他給光了嗎?所以我現在了解了這個人的心思之後,當然沒有辦法去接受做出這樣的事情。所以我告訴自己,現在雖然已經發布了要跟他結婚的消息,但是沒有關係,這只是現在痛一次而已,至少我沒有跟他結婚,要是結婚的之後,麻煩的還會更加的多的,所以我應該要慶幸,再跟他沒有結婚之前,把他的心機給抓出來,我應該要覺得這件事情是慶幸的才對。

 

其實徵信社覺得,遇上了的話,我們真的不需要太過於難過

要是想要結婚了,後來才發現了這場婚姻是一場婚姻騙局的話,那是不是我們就會非常的難過傷心。因為這種事情就是這個樣子,要是真的遇上了的話,我們就會覺得開始怨天尤人,就會開始認為上天對我們很不公平,怎麼會讓我們遇到這樣的人呢?我們就會開始難過,就會開始的怨東怨西。其實徵信社覺得,遇上了的話,我們真的不需要太過於難過,因為會遇上了這種人,也是我們跟他有一點點的緣份,所以才會遇上了他。所以要是我們真的遇上了這種人,我們也不要太過於難過,至少我們在還沒有結婚以前,就了解了這個人,總比我們跟這個人結婚以後,才發現這個人的不好還來的要好吧?所以這種事情我們雖然遇上了沒錯,不過我們也要換個角度來想,人總是會有遇到剋星的時候,所以就當這個人來到我們的身邊只是短暫的交會而已就好了。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