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這樣想法的人,真的是非常不好,背叛感情,到底是有什麼好的

習慣性背叛感情的人,這種到底有什麼好炫耀的?有些人,背叛感情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想要跟身邊的好朋友做炫耀,想要跟別人說他現在交往了幾個女朋友,過程是什麼樣子的,就會想要跟身邊的朋友分享,他會覺得,說給朋友聽,是非常有面子的一件事情。所以這種人是非常的有病,背叛別人,是非常傷害人的一件事情,但是這些人就會覺得背叛別人是非常好玩的一件事情,而且也可以跟別人說,他們就會覺得非常的興奮,覺得欺負女生是可以舒壓的一種方法有這樣想法的人,真的是非常不好,背叛感情,到底是有什麼好的?我們徵信社一點都不懂,不喜歡那個人的話,就直了當的跟那個人說,這有什麼難的嗎?為什麼一定要竄在這麼多的花叢之間呢?這樣子傷害別人,真的很開心嗎?慣性背叛,難道都不怕總有一天會受到報應嗎?

 

我現在跟她交往,她就開始背叛了我,現在我對她,就是有恨意

有人跟我們說:他遇到了一個習慣性背叛的人,他現在心裡面,整個充滿了恨意,因為他真的不明白,為什麼這個人有這種行為呢?他說他現在真的很不想要想這種事情,但是不想又不行,因為他現在就是已經遇上了,所以他不正面去迎擊的話,那他會覺得自己被欺負假的。對方是一名女生,那麼的習慣性出背叛的事情,這樣子對的名聲不會有影響嗎?我也是交往了之後,才知道有這種習慣的,要是我能夠早點知道她有這種習慣的話,我根本就不會跟交往了。誰會想要跟這種慣性背叛的人交往?所以我現在跟交往,她就開始背叛了我,現在,就是有恨意,想要報復,因為我覺得我要是沒有報復她的話,我會很對不起自己,我會覺的自己白白的受到她的欺騙和背叛,這樣我會覺得自己很不像一個男人,被她這樣的背叛著。

 

他只是覺得非常的後悔,曾經這樣子的傷害過那個女生

有一個人,他說他以前有一種很不好的個性,那就是習慣性背叛別人他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有這樣子的個性,因為他談每一段感情,都不能夠持久,所以他才會這麼喜歡的背叛別人。他現在已經好像成熟了,因為他後來想想,這種動作,真的是非常的不應該,所以他現在感到非常的後悔。但是他現在惹到的人已經夠多了,所以他才會想說自己真的是很想要贖罪,但是不知道要怎麼去做贖罪的動作是比較?因為跟他交往過的女生,每個人都不想要跟他當朋友了,那天在路上看到其中跟他交往過的女生,他跟那個女生打招呼,但是那個女生的臉,完全都不想要看到他,他就知道了這個女生對他的恨意是有多麼的。但是他不會那個女生,只是覺得非常的後悔,曾經這樣子的傷害過那個女生,難怪這個女生那麼的生氣他,所以他是應該被討厭的。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