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了之後大感難過,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遇到這樣子的男人

我知道,他的心裡面,早就有一個女人了,我也跟他說過,要給他一個機會,要是他能夠跟這個女生分開的話,是會原諒他所做的一切的。我都已經跟他講的那麼好聽了,但是他居然還會背叛我。我真的覺得,自己真的是很笨,居然會想要去原諒他,想要去跟他重修舊好。但是他現在,還是背叛我了,因為我給他一次機會了,但是他沒有珍惜,他跟偷情的這個女生跑了,讓我非常的難過。這種事情,真的讓我聽了之後大感難過,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遇到這樣子的男人呢?我對他那麼好了,他做錯什麼事情,我都會跟他好好的說,他是做錯的人,我居然還會想要跟他好好的說,那代表我的脾氣,是不是很好?那代表,我是不是很愛他?他遇到我這樣的女人,真的是應該要好好珍惜才對,但是他沒有好好的珍惜我,還跟這個偷情的女人跑到不知道哪去了。

 

就連他的朋友,我也都去找過了,但是沒有一個人知道他的行蹤在哪

跟這個外遇的女生,兩個人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我真的相當的難過,他怎麼可以這樣背叛我呢?做了這種事情之後,應該要對我好一點,因為他背叛了我,而我還會想要原諒他,他是不是應該要對我感到抱歉,就要越來越我呢?但是他沒有,後來他還跟這個偷情的女人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我一直在找他,就連他的朋友,我也都去找過了,但是沒有一個人知道他的行蹤在哪裡,所以我的心,現在就是非常的難過,想不到他真的會這樣對待我,讓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所以這種事情,我現在就是非常的生氣,這種事情,要是再有下一次這樣子的話,我是不會再原諒他了,現在我想要把給找回來,所以我想要請徵信社幫忙我,要怎麼去把給找回來呢?所以我覺得這種事情,應該要找徵信社幫忙會比較好一些,因為徵信社的可以幫我找到他的人。

 

現在發生了這樣的事情,讓我覺得婆婆的話,是不是說不對了

跟別人偷情就算了,居然還跟偷情的這個女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我真的非常的擔心,他是被這個女生下藥了還是怎麼樣?不然他以前從來不會這麼對我的。我現在整個心,都在他的身上了,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這麼的對我,難道是因為真的被下藥了嗎?這件事情,我擔心的成分比較多一點,因為他從以前,就是一個乖乖牌,我從我婆婆的口中,得知我這個老公,以前就是很乖的一個人,但是現在發生了這樣的事情,讓我覺得婆婆的話,是不是說不對了,不然的話怎麼我老公的現在個性,怎麼變得這麼多呢?所以我現在就打從心裡,就在想說會不會是因為我老公被人家給下藥了,所以他才會這麼的對待我。所以現在我就是想要先找到他的人比較重要,找到他的人之後,才會知道他的人現在是不是正常的?才知道他是不是有想要背叛我的心裡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