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生我這個小孩子了,我都已經這麼大了,為什麼他還會犯這種錯呢

我媽媽早就跟我爸爸離婚了,我媽媽現在交往了一個男朋友,沒有跟我說,但是是由我自己發現的,所以那天我就問,是不是有交往了一個男朋友呢?她才跟我說的。但是後來我發現,我媽媽跟這個男人,居然是一個有婦之夫,這一點讓我真的非常的驚訝,我媽媽怎麼會去當別人的小三呢?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真的非常的吃驚,因為我覺得,媽媽可以一個正常的感情,為什麼要去當別人的小三呢?這種事情,就是不應該去做的,我媽媽都已經有年紀了,而且也都已經有我這個小孩子了,我都已經這麼大了,為什麼他還會犯這種錯呢?已經有離婚過一次,本來就是應該要長智慧了,不應該再有錯誤的事情發生,怎麼會想要去做這種錯誤的事情呢?所以我就覺得多媽媽現在的做法,真的讓我很不能認同,我真的非常的生氣,她怎麼可以做出讓人這麼生氣的事?

 

她會去做別人的小三,讓我真的大感意外。又不是一個年輕的女孩子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媽媽了。因為我媽媽,現在當別人的小三,而且當的很開心。所以我現在,就是非常的不喜歡我媽媽,也沒有跟再說過任何一句話,因為要是她一天不跟這個男人分開的話,我就一天不會叫媽媽。因為這種事情,我真的非常的生氣,誰會希望自己的媽媽,就是當別人的小三呢?這種事情,怎麼可以發生的呢?媽媽,應該是一個非常有理性的人,而且也是一個非常有責任心的人,會去做別人的小三,讓我真的大感意外。又不是一個年輕的女孩子,才剛出社會沒有多久,涉世未深,所以才會犯了錯,去做別人的小三,都已經有年紀了,怎麼還會想要犯錯,犯了這麼嚴重的事情?所以我覺得,媽媽說這件事情我不能認同,而且也不能夠為找一個合理的藉口,因為我覺得她知道她自己犯了錯,但是還是沒打算要改錯!

 

這種事情本來就是你情我願,大人感情的事情,小孩子不要管太多

我身邊的朋友,知道我媽媽當別人的小三之後,就不再跟我在一起了。他們就會說我是一個小三的孩子,就會很排斥我這個人。我現在就是因為我媽媽人家小三的關係,身邊就漸漸的沒有朋友了。我真的非常的難過,怎麼可以發生這樣的事情呢?所以像現在這樣的情況,我真的非常的生氣,因為現在我就是身邊快要沒有朋友了,都是因為媽媽的緣故。後來我就跟我媽媽說:可不可以不要再當別人的小三了,因為的事情,已經影響到我的人際關係了,會不會覺得很對不起我呢?後來媽媽就跟我說:這個有什麼不好的呢?這種事情本來就是你情我願,大人感情的事情,小孩子不要太多,這種事情本來就是沒有辦法做解釋的,因為愛情來了,想擋也擋不住了。以後要是我長大談戀愛之後,就會懂得他說的是什麼了。我聽了之後,就覺得我媽媽根本就不會為我想。所以我想要問徵信社,我該怎麼做才好?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