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樣子說是很簡單,但是要做,每一個人,都是不知道該怎麼去做

情場的真的如戰場,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感情的事情,本來就是沒有絕對性的,要是想要感情看得好好的話,我們就必須要知道,自己的感情到底缺乏什麼了,要是知道缺乏什麼的話,我們就會知道要怎麼去談感情了。所以為什麼說情場如戰場就是因為這個樣子。因為愛情的東西,本來就是讓人很捉摸不透了,要是能夠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而自己的愛情,到底是缺乏了什麼,跟對方的關係,到底是有哪個地方不足的,有缺點的,我們都應該要去改進,不足的地方,我們也要補足這個區塊。那這樣子的話,感情就不會有任何的問題了。雖然這樣子說是很簡單,但是要做,每一個人,都是不知道該怎麼去做會比較好的。因為每個人,都來自不同的家庭,所以個性也是都不一樣的,每個人的愛情觀,也都不一樣的,所以要是有這種問題發生的話,不知道該如何去解決,就可以來找我們徵信社詢問一下。

 

要是有這種問題的話,真的不要再繼續下去會比較好

為什麼我的感情世界裡,就好像在戰爭一樣,那麼的恐怖呢?因為我覺得,我現在談的感情,就好像在打仗一樣,每天都吵得不眠不休的。我覺得要是再這樣一直下去的話,我跟這個人的感情會漸漸的越來越不好。所以像這種問題,我覺得應該是要去解決,要是沒有解決的話,我跟這個人的感情,應該就為沒有了,因為我覺得,要是這種情況一直發生的話,我會快瘋掉的感覺,因為像這種問題,就是應該要去避免掉的,要是有這種問題的話,真的不要再繼續下去會比較好,因為感情的話,就會變得非常的難過了。每個人都希望談一個開開心心的感情,而不是一個,每天都在吵吵鬧鬧的感情,談這種吵吵鬧鬧的感情,那就不如不要談會比較好,因為吵吵鬧鬧的話,就會讓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不好,自己的心情也會很不好,就會很不想要再跟這個人在一起。

 

談感情就好像情場如戰場一樣,非常的戰戰兢兢,讓我非常的難過

為什麼,我跟這個人談感情,就是那麼的恐怖呢?因為每天都跟他吵架,讓我非常的不開心。所以像這種事情,我覺得應該是要去避免,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去避免比較好,因為跟這個人的感情真的越來越不好,讓我非常的難過日子。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跟他分手了,因為我覺得再不分手的話,我跟他談感情就好像情場如戰場一樣,非常的戰戰兢兢,讓我非常的難過,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跟他分手就是因為這個樣子。我覺得我都在做這樣的決定,應該是正確的,要是有做這個決定的話,以後我應該就會的比較開心一點。誰說談感情,就一定要從一而終的,要是從可以從感情了解到,自己是不是適合這個人的話,也可以學習如何跟一個人相處,這不是很好的一件事情嗎?所以我覺得這個感情讓我成長很多,就是我可以自己是不是適合這個人。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