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跟他說過了,酒店的女生很有手段,所以想要不喜歡她也很難

他很喜歡去酒店,我就已經有跟他說過了,你要是常去的話,我們兩個人的感情就會有問題。但是他沒有在聽,還是一直地去,私底下的去,我就不知道了,我就不會唸他了。後來他去了之後,還跟那個女生發生感情,跟那個女生在一起,讓我發現了,我非常的難過,因為我早就知道會有這種問題發生,所以我才會排他去酒店的。他對我做出了這種事情之後,我真的沒有辦法去原諒他,因為誰會原諒自己的老公犯了這樣的事情呢?我早就已經有跟他說過了,酒店的女生很有手段,所以想要不喜歡也很難。但是當下又沒有聽我的話,還是跟這個女生在一起,一直常去這個地方,當然就會日久生情了。所以現在,我的家就等於是被這個女生給毁了,所以我現在,就是非常的難過,怎麼會有這樣子的問題嗎?這樣子的問題,我真的是非常的難受,我居然輸給了一個酒家女。

 

酒店的女生,很有手段,想要從她的身上拔開的話就有一點難了

他去了酒店,居然還會偷了。這種事情,我怎麼能夠原諒他?現在這種事情,真的讓我非常的難過,去酒店,交了這個女生,根本就是不好的,因為大家都知道,酒店的女生,就只是為了要賺酒客的錢,根本就不是對酒客真心的,要是有真心的話,他們就不會,對別的男人笑臉人了,就不會想要再繼續做酒店的工作了。所以愛上這種場所工作的女人,真的是非常的不安全的,要是男生喜歡上酒店的女生,一定就會陷入了,因為酒店的女生,很有手段,想要從的身上開的話就有一點難了所以這種事情,就是要有所預防,有所預防的話,我們就不會,愛上的酒店的女生了。所以每個男生,都應該要知道,愛上酒店的女生,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的。因為酒店的女生,真的是非常的有手段,很多的男生,就是從裡面被騙錢的,才很後悔的。

 

他現在,就是為了要還清這個負債,而一直在痛苦著

他去了酒店之後,愛上了酒店女,真的是讓他生不如死,為什麼呢?因為這個酒店的女生,居然會對他仙人跳,讓他花了很多的錢。這種事情,本來就不應該發生的,但是這件事情做了之後,就讓他陷入了無法自拔的局面。因為這種事情,本來是不會的怎麼樣的,但是後來,讓他認識了這個酒店之後,這個女生,居然會想盡辦法想要騙他的錢。而他又傻傻的,就相信的這個女生,就讓這個女生騙了他的錢了。所以現在,就是為了要還清這個負,而一直在痛苦。因為這個明明是可以不用花到錢,但是卻因為自己的不小心,而讓自己花了那麼多的錢。所以這件事情,他就有所體悟了,因為做了這件事情之後,他現在非常的後悔,他以後不會再去酒店了,因為去酒店,有一次的經驗就已經足夠了,一次的經驗就讓他花了不少錢,他不想要發生這樣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