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的要不得,為什麼要這樣子呢?好好的存錢,不是比較好嗎

雖然我們花錢,是要買自己所喜歡的東西,要是東西能用的話,其實我們就一直延用就好了,沒有必要一定要買很好,要是買很好的話,那當然自己就要多花錢了,這樣子不是很浪費錢事情嗎?現在我身邊就是有這樣子的朋友,每次買東西的時候,就是會想要買很好的東西,我就是很討厭看這個樣子,所以我才會每次看要買東西的時候,我都會在旁邊碎碎念,就是希望能夠聽進去,不要每次都那麼愛花錢。但是每次聽到我這樣子說,也是無動於衷,也是想要買下去,所以我就覺得這樣子辛苦的工作,我真的覺得非常的不值得,因為不懂得怎麼去存錢,所以去工作賺錢,也只是為了想要花錢而已,我真的覺得這樣子的心態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所以為什麼我會想要告訴給屏東縣徵信社知道呢?那就是因為我受不了,所以我就是想要跟離得遠遠的,所以會想要告訴徵信社,我現在就是非常的阿雜,不想要再跟當朋友之間的關係了。因為我覺得有這樣子的朋友,每天都讓我非常的討厭,因為我這個人是一個非常樸實的一個人,我會覺得東西可以用就好了,沒有必要用的這麼好,但是我這個朋友就是不一樣,就是想要買很好,而且要用就要用的最好。我當然知道的想法是什麼,因為要是人家看到拿很好的東西,就會覺得非常的開心。但是這樣的心態就是會讓我覺得非常的討厭,真的實在非常的要不得,為什麼要這樣子呢?好好的存錢,不是比較好嗎?我們又不是天生有錢人,為什麼要那麼愛買好東西呢?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