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我上輩子欠他吧,所以這輩子才會一直想要待在他的身邊

我明明知道他並不愛我,他愛的是別人,但是我還是假裝不知道,還是一直都愛著他。因為我覺得要是我沒有愛他的話,我生活會過不下去,可能是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了吧,所以我才會這樣子的對待自己。我知道自己非常的笨,明知道有那麼多好條件的男人讓我選,但是我還是硬要喜歡他,這樣子真的是非常不好的一件事情。我當然知道自己這樣相當的不好,但是就是很奇怪,我真的沒有辦法忘了他,他對我來說,就好像是白開水一樣,要是沒有喝的話,我會覺得我不下去,就好像一天沒有喝水一樣,會讓人家快要死掉一樣。所以我的生活當中,要是缺少了他的話,現在我覺得好像沒有辦法,所以我才會一直地愛著他。雖然我知道他並不喜歡我,喜歡的是別人,但是我假裝不知道,還是一直跟在他的身邊,希望他能夠一直在我的身邊,一直在我眼前出現的話,那麼我就覺得任何的事情都是無所謂的。所以我真的覺得自己非常的笨,為什麼要待在一個人的身邊那麼久呢?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為我上輩子欠他吧,所以這輩子才會一直想要待在他的身邊不想要離開。所以問屏東縣徵信社,這樣子的我,要多久的時間才可以離開這個男人呢?因為我真的覺得不知道自己還要笨多久,才可以離開這個男人。我不會這一輩子,都沒有辦法離開這個男人的呢?但是這樣子的話,我是不是就會錯過了很多很好的人?我覺得自己應該要有所改變了,但是現在的我,我好像沒有辦法放掉他,有沒有方法,可以讓我放開這個男人的呢?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該是放下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