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說自己好的話,那麼沒有人會想要跟一個臭屁的人在一起的

他總愛說自己好,但是我覺得他並沒有這麼的好。因為我告訴屏東縣徵信社說:他這個人,唯一最壞的缺點,就是很喜歡說自己很好,這樣子的狀況,就顯現出他非常的不好,因為要是一直說自己好的話,那麼就是很臭屁的一個人,這樣子的一點,就顯現出他這個人非常不好的缺點了。所以他這個人,一直都說自己很好,從不覺得自己哪裡有做錯,所以我就覺得,他這個人這樣子的狀況相當的不好,以後一定會沒有什麼朋友的。我覺得一個人,要是自己真的很好再來說,要是一直都說自己好,別人不好的話,那麼別人也不會喜歡你的。所以他這個人,就是很喜歡說自己好,別人非常的不好,所以導致於他身邊的朋友,就是一直的不見。這樣子的情況,真的是他自己活該。所以他這樣子的情形,真的是應該要讓他知道,這樣子的狀況真的是很不好,應該要立即的改掉。人總是還是要謙虛一點會比較好,有謙虛一點的話,人家才會覺得你是一個非常好相處的人,要是沒有謙虛,一直都說自己好的話,那麼沒有人會想要跟一個臭屁的人在一起的。所以漸漸的,他的身邊就是越來越少人會想要跟他在一起,連我也是一樣我已經有跟他說過了,你不要都一直把自己當偶像,把自己當偶像的話,那麼別人會覺得你就是一個很自戀的人,這樣的話,相信被人家一直在背後說三道四的,你也會很不喜歡吧!要是是從別人的口中說我們好的話,那你一定會非常的開心。要是從自己的口中說自己好的話,那種感覺就會差了很多,因為就是沒有經過人家的認可,所以自己講的都不算數。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