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很重大的一件事情,要是沒有走對路的話,我想我會一輩子痛苦

我不知道他居然外遇了,而且又跟那個女生生了。我知道了這一點之後,我的心裡面真的很難承受,說實在的,我真的不敢面對這樣的事情,但是事情都已經發生了,我該怎麼辦才好呢?這種事情,教我如何承受,這種事多麼傷害的事情,沒想到卻給我遇到了。我不知道該去答應接手,還是應該要排斥?這種事情,雖然她一直求我原諒他,但是我覺得他都已經做了這件事情才要求我的原諒,我要原諒他真的非常的難,因為這個是多麼重大的一件事情啊。要是他有想到我的話,就不會對我這個樣子了。就是因為他沒有想到我,就想到自己的好,所以才會做了這件事情,叫我怎麼能夠去承受?所以這件事情就是相當的難過,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做才好,因為這是很重大的一件事情,要是沒有走對路的話,我想我會一輩子痛苦,所以還是要問徵信社該怎麼做比較好。

 

要是兩方都覺得不適合在一起了,那麼就和平的分開吧

外遇外遇了,居然外面還留下一個,這個做太太的,怎麼能夠平淡的接受這種事情呢?有人說,外遇就外遇,不應該還在外面跟人家組家庭,因為畢竟你傷害的,是你的太太,外遇跟外面的女人談戀愛,要是有一天你太太真的知道了之後,但你也只是外遇而已,就看你的太太要不要原諒你。但是你要是萬一,還跟對方有了小孩子的話,那這種事情要你的太太麼輕易的原諒你呢?而且你要原諒你,你的心不會覺得很自責嗎?這種事情是非常重大的事情,你做出了背叛她的事情還跟別人生的小孩子,怎麼可能會心甘情願呢?要是你真的愛你太太的話,就不要做出那麼傷害她的事情,要是你跟之間的感情有問題,那麼就坐下來好好的談一談,看兩的問題出在哪兒,要是兩都覺得不適合在一起了,那麼就和平的分開吧,不要讓任何人受傷。

 

有些人做事情就是很衝動,外遇了就外遇了,居然還跟對方有了小孩

外遇出軌還跟外遇的女人有了小孩子,這樣是非常不好的一件事情。因為有了小孩子之後,以後再怎麼想拔,也拔不開了,除非你是跟這個女生真的有想要在一起,不然要是只是玩玩的話,千萬就不要做出人命的事情,因為這個是非常重大的事情,有了小孩子之後,以後的事情就會變得更加的複雜,是你不想要這樣下去的話,那麼就千萬不要這樣子做,這樣只會比較好的。有些人做事情就是很衝動,外遇了就外遇,居然還跟對方有了小孩子,到最後才發現的這個人並不好,但是有小孩子該怎麼辦呢?你就還是必須的要去負起這個責任,因為小孩子是我們跟那個女生所生的,所以就算我們沒有跟那個生結婚,但是我們還是必須要負責任,這樣傷害的不只是我們自己家中的那一半,也傷害了我們一起共同創造的那個小孩子,因為小孩子什麼都不懂,就被你們抓來這個世界了。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