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到錢的話就很傷感情,所以朋友之間最好不要有金錢往來會比較好

爸爸跟我說: 最近他有一個朋友跟他借錢不還, 問我該怎麼辦? 我就跟爸爸說:你為什麼要借人家錢呢?借人家錢的話也不見得拿的回來,而且我們也不見了會跟這個人去討,因為談到錢的話就很傷感情,所以朋友之間最好不要有金錢往來會比較好.於是爸爸聽了之後就跟我說:他也不想要借給人家錢, 但是這個人就一直苦苦哀求他, 所以我就心軟了.於是我就跟爸爸說:要是是這樣的話,我就沒話說了,因為你又不會控制自己,所以我說再多也是沒有用的,後來我看爸爸很懊惱的這種感覺,所以我就不忍心再跟他說什麼了,也不忍心再責備他了.我就跟他說:要是不敢去跟這個人討的話, 那我找徵信社幫忙好了, 徵信社可以幫忙人家討錢,所以我們眼不見為淨,就不會有尷尬的事情發生了.於是爸爸聽了以後就跟我說:那好吧,就這樣子做了

 

這個人一句沒有錢還給我,我就不知道還要再說什麼了

借給的人家錢後,又不敢去跟這個人討,我覺得我真的是很笨.要是知道自己是這樣子的個性,當初就不應該借給人家錢,就不會讓自己陷入了兩難的狀態.如今現在我需要這筆錢回來,但是這個人一句沒有錢還給我,我就不知道還要再說什麼了?因為他就已經說沒有錢還我了,我還能說什麼呢?後來我就只能默默的走了,因為他身上又沒有錢還我,我留在那個地方也是沒有用的.所以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會比較好,所以現在才會一直都在苦惱著.後來我就想到了要找誰幫忙了,就想到了要找徵信社了,因為我知道徵信社有在幫人家作討債,所以我覺得這件事情還是找徵信社幫忙比較好,於是我就想到了要找徵信社幫忙,因為我覺得找徵信社幫忙應該很快的就可以把這件事情給處理掉,因為我總覺得,這個人的身上應該是有一些錢可以先還給我

 

就是因為有這個念頭,才會覺得他很可憐,就把錢借給了他

要是我不借給人家錢的話,我現在就不會怎麼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真的覺得自己真的太博愛了,居然會把錢這麼輕易的就借給人家了,我真的是心太軟了,明知道這個人工作不穩定,我還把錢借給了他.那時候我就有一個念頭,因為這個人工作不穩定,所以他一定是很缺錢,所以就是因為有這個念頭,才會覺得他很可憐,就把錢借給了他.但是現在我真的後悔了,因為借給了他錢之後,錢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他才會還給我,所以我現在真的很後悔,怎麼會這麼輕易的就把錢借給人家呢?這些錢也是我辛苦賺來的,我沒有花在自己的身上,居然會把錢花在別人的身上,我真的是天底下最呆的一個人了.所以我現在就是很擔心,我的錢不會回不來了吧,要是是這樣的話,我該怎麼辦呢?難道要再努力的再把錢再給存下來嗎?在到底是還要賺多久?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