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女生不要太厲害會比較好嗎?有些女生就會認為很不公平

一些婆婆媽媽,就會認為道德觀念非常的重要,因為要是沒有道德觀念的話,就等於這個女子不是一個好的女生。其實女生,真的要有德性會比較好,因為這樣子就不會讓人家覺得這個女生非常的隨便。而且有些人會認為,女生不要學的太多的話,有太多,就不會太顧家庭,因為要是有才的話就會變的很忙碌,就會忽略身旁的一些重要的東西。大家應該多少也有聽到這句話:女子無才便是德。像這樣的話,就是印證在這樣的事情裡。但是真的女生不要太厲害會比較好嗎?有些女生就會認為很不公平,為什麼男生可以選擇他們想要的, 但是女生卻不能夠呢? 而且女生要是太過於厲害的話, 就會被人說是欠腳(台語發音)。所以身為一個女生,就是不能夠比男生太過於鋒芒畢露,不然的話,就不會擁有好形象了。所以說女生真的是難為阿。

 

道德觀念的東西,就是取決於這個人的家庭背景生活教育到底好不好

認為女生的道德觀念非常的重要,不只是女生,男生的道德觀也非常的重要。像這種道德觀念的東西,就是取決於這個人的家庭背景的生活教育到底好不好,要是教育好的話,這個人的家庭觀念一起道德觀念就會非常,要是教育不好的話,這個人的道德觀念就會非常的差。所以我覺得這種事情,非常的重要,所以我們要找另一半,或者是要交朋友的話,我覺得還是要找一些品性比較優良的人會比較好一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重視道德觀念,可能是因為看到有些人有時候都出口成,或者是很不愛回家,就三更半夜才會想要回家的那種人,就會非常的不喜歡,可能是因為我的觀念比較重一點吧,這認為時間到了就應該要回家,認為半夜要是不回家的話,就會非常的糟糕。很可能是因為我的觀念比較重一點,才會這麼重視這樣的問題。

 

要越長越大越自己能夠知道的,就算別的不說,你也應該要知道

道德觀念這種東西,要是理解的人就會做,要是不理解的人,就會做得非常的糟糕。因為有些人就是非常的糟糕,道德觀念不知道該怎麼去做,所以我覺得這種人,應該要在留在家裡面好好的被父母教育一番。因為這種事情,本來就是應該要知道的,一個人要是沒有道德觀念的話,那你的品行一定非常的不優良,而且你身邊的朋友,一定會非常的少。因為我覺得這種東西,本來就是人家不說你也應該要知道的東西,而不是人家跟你說了之後,你才再來領悟,這種的想法,應該是要越長越大越自己能夠知道的,就算別的不說,你也應該要知道的道德理念。所以徵信社覺得,像這種沒有道德的人,人家看不起你或者是罵你的時候,你才會有所領悟那種人,我們覺得非常地,因為每個人都是有頭腦的,這種很天經地義的事情,應該是不用人家說,就應該要把壞的給改掉。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