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要把自己的衛生習慣給養好,養好的話以後就會有很多人會喜歡你

個人要是衛生習慣不好的話,就會被別人給唾棄。衛生習慣不好的人,真的是非常的糟糕,不是還是一個小baby,怎麼還會有衛生習慣不好的這件事情呢?每一個人都要把自己的衛生習慣給養好,養好的話,以後就會有很多人會喜歡你,因為每個人都希望接觸的人都是乾乾淨淨的人,這樣才不會讓別人產生厭惡。所以一個人的衛生習慣,真的是跟自己的人際關係息息相關的,所以我們要是想要人際關係好的話,千萬自己的衛生習慣一定要養好。因為這是有人來到我們徵信社, 他就說他之間的衛生習慣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時常出門的時候,都不會梳洗一下自己的外表,就會讓人家覺得蓬頭垢面,所以那時候他的人際關係就真的很差,久而久之,大家就不會想要跟他在一起了。所以那時候的,都已經形象被人家根深蒂固了,所以直到現在,他還是沒有任何的朋友。

 

要是大家能夠清楚這種事情的話,那自己的人際關係就一定會很好了

衛生習慣不好的人,真的必須要去改變。因為沒有一個人會喜歡跟一個髒兮兮的人在一起,所以人際關係是佔很大的一個問題。要是人際關係不好的話,那麼以後我們要是有事情想要找朋友幫忙的話,那麼就沒有人會想要來幫助我們,因為我們根本就沒有朋友可以找。所以要是一個人懂的會為自己改變的話,那代表你這個人還是有救的。不要讓別人覺得你是一個沒有救的人,因為要是這樣的被人家給認為的話,那你這個人就是一個很失敗的人。沒有人會喜歡一個從頭到尾都是很失敗的人。所以要是大家能夠清楚這種事情的話,那自己的人際關係就一定會很好了。要是自己的衛生方面很好的話,那麼以後自己所居住的環境也會很好,這樣不是很好的一件事情嗎?你會想要住一個很髒亂的地方嗎?當然就會不想要了,很髒亂的地方,會敢去住呢?

 

她就找藉口理由說因為我的衛生習慣不好,所以才她要跟我分手

說我的衛生習慣不好,所以要離開我。我聽到這樣子的理由,我真的非常的驚訝。我的衛生習慣真的不好嗎?是我覺得她潔癖太多吧。因為我真的覺得,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是要互相的包容。雖然我承認,我的衛生習慣不是真的非常的,但是我覺得又不是我的家裡面已經亂到都有蟑螂螞蟻出現了,蒼蠅一堆,要是是這樣子的話,那我的衛生習慣是真的很不好。但是我的家沒有這個樣子,就找藉口理由說因為我的衛生習慣不好,所以才要跟我分手。我真的覺得她真的是故意要來找理由跟我分手的,所以才會胡亂地說是因為我的衛生習慣不好。要是這句話傳了出去的話,那麼人家要是相信了的話那該怎麼辦才好呢?所以我現在就是非常的生氣,我跟徵信社說我很想要為自己平反,因為我覺得她真的太誇張了,要跟我分手,也不用說這麼誇張的理由吧!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