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要面對面,這樣子的交往,才會知道這個人到底跟我們合不合

有些人就是不善於跟別人交友,所以才會在線上交友。因為有些人覺得面對面交友的話,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因為他們不善於言語,面對面的言語,他們說不出口,他們會在鍵盤上敲敲打打,去交自己喜歡的朋友所以像這樣子的人,徵信社覺得在線上交友,這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情。因為我們徵信社覺得,很多的人,就是因為這個樣子,所以才會識人不清,才會認為線上的朋友也是可以當朋友,就沒有辦法得知自己所交的朋友到底是不是好的。因為一個好人還是壞人,其實我們要面對面,跟這個人交往一陣子之後,才會知道他是什麼樣子的人。但是這也是要面對面,這樣子的交往,知道這個人到底跟我們合不合適,到底這個人有沒有心懷不軌,這個都是要面對面才會知道的事情所以喜歡線上交友的人,真的要小心,不要被騙了。

 

他只會在鍵盤上敲敲打打,只會在線上跟人家聊聊天而

他說他喜歡線上交友,所以才會被騙了。現在真的很後悔,做了這樣的事情,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因為線上交友,是他覺得最安心的事情,因為線上交友的話,是他最喜歡的一個方法。因為他這個人就是喜歡上網,他這個人是足不出戶的,所以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就是一個很單純的宅男,他也很想要改變自己,也想要走出去,但是走出去過沒多久,他又回來了。因為他總覺得,出去之後就會接觸太多的人,接觸太多的人,只會讓他覺得有一點恐懼,好像有人群恐懼症的感覺,因為他覺得他不善於言語,很怕會被人家給騙了,他要是不會說話的話,人家笑話他要怎麼辦呢?他只會在鍵盤上敲敲打打,只會在線上跟人家聊聊天而已,面對面的交談,對他來說真的是非常的困難所以他現在,就是因為這個樣子才會在線上交友,才會發生的被騙這種事情。

 

以為他是真的真心想要跟他交朋友的,但是沒想到這個人居然是騙他

就是因為在線上交友,才會被騙的。所以請徵信社幫忙,他想要盡快的處理這件事情,不想要讓自己一的過一天。他要把這個人給找出來,這個人欺騙了他,他對他真相信,還以為他是真的真心想要跟他交朋友的,但是沒想到這個人居然是騙的。的心裡面真的很生氣這個人,這個人怎麼可以這樣對他呢?騙走了我的錢之後, 人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我把這件事情說給了別人聽, 別人一聽之後, 就很直了當地跟我說, 我就是被騙了。我那時候還不相信, 還以為我朋友這是在嚇嚇我而已。但是後來真的這個人就真的避不見面了, 而且也一點音訊都沒有, 這時候才知道, 我朋友說的話真的都是真的。所以我現在就是非常生氣網路上交友的這個人,那麼的相信他,他怎麼能這麼的對我,我還相信他把我的錢借給了,沒想到居然是騙我錢的人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