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這樣的女生,不如不要比較好,也不會讓自己那麼的不放心

對於這種會積極來找男人的女人,他真的是一點也看不上眼,這樣的女人,他真的很不喜歡,他也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大家會那麼的喜歡這種女人,這種女人要送給我當女朋友,我也不要,我寧願單身也不想要有這樣的女友陪在自己的身邊。因為這樣的女生不曉得什麼時候會背叛自己也不知道,整天都要煩惱她會不會去劈腿,生活都不用過了。像這樣的女生,不如不要比較好,也不會讓自己對這種事情那麼的不放心。所以這時候,他的身邊就是有這樣的女生,所以他才會不想要跟這個女生交往,他的朋友介紹這個女生給他,他知道這個女生的個性之後,他就不想要了,因為再怎麼說,這種女生真的也只是放在自己的身邊讓自己擔心而已,為什麼要讓自己一直為了這種事情擔心呢?他又不是找不到別的女生了,又何必讓自己找一個這樣的對象回來?

 

我們怎麼想也沒有想到,她居然會去當別人的第三者

他真的不知道,他身邊的這個女性朋友,她的人是非常好的一個人。因為她很重義氣,要是朋友跟自己的女朋友吵架了,她就會挺身而出去幫人家和解,所以這個女性朋友是大家都非常喜歡的一個女性朋友。但是我們怎麼想也沒有想到,她居然會去當別人的第三者,而且她還是很主動的去找人家,別人都已經有家庭了,她還是介入了,而且還很主動的送上門。他知道以後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他這個女性朋友怎麼會是這樣的一個個性呢?所以後來他知道以後,他就跟這個女生保持拒離了。雖然很想要跟他這個女性友人問說為什麼她要這麼做,不過就是很怕要是問了的話,就會很尷尬,說不定她不想要談論這種事情,那我們又那麼開門見山的說,那真的有一點的不好了。所以這件事情自從我知道以後,我就跟她保持距離了,因為我很怕會讓她介入我的感情,但有可能我是想太多了。

 

她之前遇到的前男友就是這個樣子吧!所以我並不怪她她不信任我

對於那種主動送上門的人,我是不會看在眼裡的。但是我女朋友,就很不相信我的為人,他就認為我一定是會對這種女生動心的,因為每個男人都是一樣的,都是很喜歡那種主動的女生。我知道我女朋友對我很沒有信心,因為她都一直認為,我就是這樣的男人,可能是因為,她之前遇到的前男友就是這個樣子吧!所以我並不怪她她不信任我,但是我就是要想辦法讓她相信我,就是要想辦法,讓她覺得我是不會這樣子做的,所以在我的身邊,我總是不乏會主動送上門來的女生,因為說實在的,我身邊有一些錢,所以有一些女生,就會見錢眼開,所以這個想要靠近我接近我的女生,我都看在眼裡,我對這樣的女生根本就不會放在心上,我心裡面就只有我女朋友一個人而已。如今又有一個女生想要靠近我了,我女朋友就很擔心,就一直為了這種事情跟我吵,我覺得很煩,所以我才會想要找徵信社幫忙我,怎麼讓我女朋友相信我呢?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