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入了我的家庭之後還大言不慚的說要告我

 

她做出了介入我家庭的事情出來,所以我當然就不可能對她有所心軟

對方妨礙了我的家庭,還大言不慚的說要告我,真的是非常的好笑,妨礙了我的家庭,居然還說要告我,我就不信真的敢告我,要是真的敢告我的話,那麼我也一定會奉陪到底,也會反告的。因為我原本就有打算要告妨礙家庭了,因為做出了介入我家庭的事情出來,所以這件事情我當然是不可能會原諒的,不可能對完全沒有做出任何動作的,做出了介入我家庭的事情出來,所以我當然就不可能對有所心軟,該是要處理的事情我就一定會做因為這是我的權利,妨礙了我的家庭,要是我還完全無動於衷沒有去做任何事情的處理,那是不是對方就會認為介入我家庭的事情,是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也許就會一直的做下去了呢?當然,我當然是知道會有這種現象的。所以我不能夠讓這個人這麼的囂張,介入了我的家庭之後,還大言不慚的說要告我,真的很好笑,要是沒有介入我家庭的話,那麼我會賞一巴掌,還輪得到來告我嗎?要告我沒有關係,反正我有的是時間,而且我也有相當有信心,我一定絕對不會告輸她的,有錢又如何,有錢就能夠介入人的家庭,做出了違法的行為嗎?我就不信這個社會完全都是壞人當道,我一定要做出事情的處理,我要進行妨礙家庭蒐證,相信只要我有蒐證的話,那麼對方就不可能會有利的一天,因為妨礙人家庭是違法的行為,要是我有進行蒐證,有足夠的證據證明做出妨礙家庭的事情,那麼絕對是不會逃過一劫的,這點我可以大大的保證。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