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方一直找他的爸爸媽媽逼迫我離婚

 

有做的話才會對得起自己,才不會讓自己一直的受到對方家人的威脅

不想要把事情做得那麼難看,但是對方一直找他的爸爸媽媽逼迫我離婚,我真的覺得這樣子的做法很不尊重我,但是對方做出了外遇的行為出來,就已經是很不尊重我的一件事情了,所以他找他的爸媽出來逼迫我離婚,這樣的行為會出現也不會是驚訝的事情。現在我就是沒有辦法咽得下這口氣,所以我必須要做出對方的外遇通姦蒐證行為了,對方真的相當的過分,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還請他的爸爸媽媽出現在我的眼前,逼迫我離婚,這樣的舉動產生,讓我更加的看不起這個男人,也更加的看不起他的家人。我現在已經完完全全的明白了,有什麼樣子的父母,就會有什麼樣子的小孩,我配偶會做出外遇的行為出來,該跟他的家人也脫不了干系,也就是因為他的家人教育不好,所以才會導致我的配偶成家了之後,還做出了外遇的行為出來。所以自從發生了這個外遇之後,我才徹底的明白,原來我進入了一個讓自己墜入地獄的家庭,離婚我也不會覺得可惜了,因為這樣子的婚姻一定到最後還是會有問題的,現在只是早一點出現問題而已,這樣也好,至少我不用再繼續的待在這個家,讓我一直的受到傷害。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找徵信社幫助我,我要外遇通姦蒐證,這種事情我一定要做,有的話才會對得起自己,才不會讓自己一直的受到對方家人的威脅,最後找徵信社幫我是我自己可以為自己做的事情,這種事情我知道不能夠再拖了,再拖下去對自己也一定會越來越不好。該是要結束的婚姻,就把它用外遇通姦蒐證的方式來結束它吧!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