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2630865778,1981296800%26;fm=26%26;gp=0.jpg

一邊是發福失業的老公,一邊是百般糾纏的多金上司,那個在家說一不二的虎媽,不容反駁的童文潔面臨著人生中最大考驗,360度無死角的透露出中年女性人的辛酸。
 
“我覺得和老公過日子太乏味了,兩個人積累了太多的不滿,真希望有個發洩的渠道。”
 
  人到中年人早已沒了年輕時的愛情,只是,為了孩子彼此將就,真的很難抵禦來自外來的誘惑, 如果自己遇到這種情況,真不知道要如何處理。
 
  其實,處理婚姻、生活中的問題很簡單,只要注意一下幾點就可以了:
 
  1、給伴侶信心
 
當面對老公拈酸吃醋的說:“人家多大官威啊!” 老婆立刻回答:“區區的科長,科長怎麼了?我就喜歡你不求上進的樣子。 ”旁邊的老公不在說話,露出了笑容。
 
 
  很多人認為,人到中年人早已沒了愛情和激情, 不過就是搭伙過日子,彼此不挑刺都覺幸運。哪裡有那麼多的心思哄老公,但事實,中年男人的自信往往來源於家庭和伴侶,一旦確認,自己在眼裡對方依然是最好的,男人才有動力打拼。
 
  很女人希望自己的老公出人頭地,有車、有房、有地位,一面拼命的逼著對方上進,一面不斷的打壓對方的情緒,其實是用錯了方式。
 
當老公事業受到挫折時,老婆又:“我錯了,我不該和你急,是我不好,現在非常時期,我應該讓著你,我不跟你較勁,我錯了,沒事呢。” 還在人前肯定老公說:“老公沒辦法限量版,我命好。”僅僅一句話就讓對方安心。在這種正向鼓勵之下,老公才能從低谷中走了出來。
 
  2、在婚姻里切忌強勢
 
  外表強悍的老婆,在愛情裡不僅不強勢,而且還非常小女人。但老婆和公婆發生誤會的時候,她面對丈夫的質問,她沒有強調自己的理由,反而,是不停的道歉說:“我錯了還不行嗎?”然後,給彼此一個下台階。
 
  3、學會正確處理婚姻關係
 
  我們說,婚姻裡面有一個重要的構成部分就是人際關係。她包含了三種關係:夫妻關係,親子關係,與對方父母的關係,在這幾重關係中,夫妻關係是婚姻關係的核心基礎,然後才是親子關係,和雙方父母的關係。這些關係相互交叉有相互制約。既不可以混同,也不可以錯位。學會正確處理這些關係,才是解決婚姻裡種種矛盾的核心問題。最基礎的關係都處理不好,何談婚姻幸福呢?
 
  那為什麼有些人會出軌呢?最常見的原因是:情感需求得不到滿足,當我們選擇走進婚姻,最真實的一面毫無保留的展示給愛人的時候,是希望得到對方的支持和理解的。如果你的需求長時間得不到滿足,或者總是被伴侶責備和否定,當讓會想要逃離。
 
 所以,在面對外界誘惑的時候,能堅定不移的做出自己的選擇。
 
  願所有走進婚姻的人都能守住自己的婚姻,面對誘惑能做出正確的選擇。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