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1823481698,2669585108%26;fm=26%26;gp=0.jpg

 

餘生很長,願每個你都能遇到一個對的人,嫁給愛情,擁有一個恰到正好的婚姻。很多人都喜歡問:“為什麼我總有不想結婚的念頭呢?”我想,這大概就是很多人羨慕別人卻又不想結婚的原因吧。

 

喜歡是心動,愛是心安,而你遇到的人總是離心安差一點兒。經常受到家里人的靈魂拷問“你為什麼還不結婚?”我想了想,不結婚的原因,大概就是遇到的人總是離合適還差一點兒。談戀愛時轟轟烈烈,但並不是所有合拍的人,都適合成為夫妻、適合步入婚姻的殿堂。

 

婚姻需要愛意支撐,更要彼此信任互相前進。互相欣賞不能成就婚姻,堅定信念才是成就婚姻的製勝法寶。網上有一個問題:“什麼時刻會讓你選擇結婚呢?”

 

有人說:“遇到一個我不說他就能明白我的心意的人的時候;”

有人說:“遇到一個願意事事回應、用行動證明愛的男人的時候;”

有人說:“遇到一個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始終願意站在我身邊的人的時候;”

 

戀愛是人生中的一道關卡,而婚姻則是戀愛的進階版本;有很多姑娘選擇不結婚,那隻是因為沒有遇到那個對的人罷了。結婚不是人生的必選任務,但卻是兩個相愛的人最溫暖的港灣;正確的人,就是遇到你之前我從來沒想過嫁給別人,遇到你之後我除了你誰都不嫁。而所有的不婚主義,也都只是因為沒遇到那個值得託付終身的人。

 

 經常聽到別人吐槽:

 “現在的女孩眼光越來越高了,難怪找不到男朋友;”

 “現在的女孩都太獨立了,根本就不需要男人了;”

 “現在的女孩都太現實了,對男人要求太高了;”

 

但是我想說,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誰不想和心愛的人攜手共進呢?而很多時候,女孩恐懼的也並不是婚姻本身,而是身邊的那個人,到底適不適合陪你到老。婚姻需要陪伴,更需要他始終堅定不移地站在你的身邊;而好的愛情,就是你在他心中始終是最好的。

 

“女生在沒遇到真正喜歡的人之前,總是吵著不結婚不生孩子,要做個叱吒職場的女強人,一生一世孤獨終老;遇到了真愛以後,每天都活在甜甜的計劃裡面未來一片光明,我要給他生孩子、我要跟他一起做許多許多有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