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不是在我房間裡面裝針孔呢?不然他怎麼都會知道我的一舉一動

他一直都非常的了解我的一舉一動,所以我就覺得他是不是在我的房間裡面動手腳呢?因為我總覺得他都了解我的一舉一動,好像隨時隨地都有在觀察著我一樣。所以我就覺得這樣子的情形讓我心裡覺得非常的,我想要知道這件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如我想得這個樣子,他真的在我的房間裡面裝針孔呢?所以我想要請高雄市徵信公司幫我查看看,到底他是不是真的在我房間裡面裝有錄影機之類的東西呢?因為我覺得會裝這種東西的人真的很變態,尤其他這個人又是很關心我的人,關心我的人我當然會非常的感激他,但是他對我的關真的有點過頭了,讓我真的有一點吃不消。有時候都會覺得他怎麼都知道一些事情,什麼時候沒回家他就會那個時候打電話給我,問我人是不是在外面?有時候我有做一些動作,他都會問我說我是不是都很時常怎樣動作之類的我聽了之後我就覺得非常的懷疑,他事在我的旁邊嗎?不然的話他怎麼都會知道我一些事情呢?所以就是因為很常讓我覺得有這樣的感覺,所以我就覺得,他是不是在我房間裡面裝針孔?不然的話,他怎麼都會知道我的一舉一動呢?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了解看看,究竟他是不是做出了這種事情?他是不是偷偷在我房間裡面裝這種東西呢?是讓我知道他真的裝這種東西的話,那麼這個朋友我是絕對不會再跟他來往下去。因為我跟他之間只是普通朋友而已,就算是喜歡我,也不應該做出這樣的事情。因為女生會害怕這樣的事情,難道他一點也不知道什麼叫做尊重嗎?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