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都已經發生了,我們就不要再去想那個過程到底是怎麼發生的

他告訴我,他現在有抓問題想要詢問我。我就問他說:怎麼了,最近怎麼這麼多愁善感呢?是跟你老婆有什麼問題發生嗎?他就告訴我,他老婆外遇了,所以他想要詢問我,這件事情該怎麼處理比較好呢?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很平靜跟他說:就跟你說過了,你老婆肯定是有問題的,就算那時候沒有問題,但是到最後也一定會有問題的,你就不相信我!後來朋友聽了我的話之後,就回我說:他現在真的知道我非常的會看人,所以他現在非常的信任我,所以他才會想要詢問我,這件事情該怎麼去做處理比較好呢?於是我就跟朋友說:這件事情我們都已經發生了,我們就不要再去想那個過程到底是怎麼發生的?我們可以從這件事情之後開始去做解決,當然我們一定要調查看看,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是比較重要的說不定這件事情只是誤會一場!因為我就算不喜歡你老婆,就算我也不相信你老婆,但是我也不希望這件事情我們誤會了,因為我覺得事情一定要有一個證據出來,我們才可以那個人的罪,不然的話沒有證據我們就不可以隨便去一個的罪。於是後來他就問我,那麼要先調查嗎?要怎麼去調查呢?是我就跟他說:那當然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找徵信社幫忙了,因為徵信社有調查的服務,所以要是找徵信社調查的話,是比較方便的。於是朋友聽了之後就告訴我說:那麼要找哪一間徵信社呢?後來我就跟他說:當然是要找徵信社了,因為徵信社是最有名的徵信社,而且也是一直都龍頭寶座的徵信社,所以當然要找徵信社了。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